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洋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洋娃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精緻的洋娃娃。它是我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洋娃娃一頭飄逸的長發是天藍色的,系著兩條粉紅色的綵帶。白嫩的小臉蛋可愛極了,上面有兩顆藍寶石似的眼睛,兩顆眼珠骨碌碌的轉着.櫻桃似的小嘴微微張開。它身上的粉紅色套裝使它看起來更加美麗。洋娃娃的腳上還穿着一雙藍色的靴子。

  洋娃娃還是我的好夥伴。有時我晚上獨自睡覺時感到害怕,我就讓洋娃娃陪我睡覺。漸漸地。我就感到不害怕了。每當我考場失意被老師責備時,它好象在安慰我不要灰心,這時我就會奮發圖強,爭取下一次考試考出好成績.每當我考出好成績時,洋娃娃又好象在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這時,我就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下一次依舊考出好成績。每當我犯錯誤時,洋娃娃又好象在教育我以後不要再犯了。

  洋娃娃給我帶來了歡樂,它是我的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洋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