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草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草娃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前,快樂作文班的文老師給我帶來了可愛的草娃娃。因為我的草娃娃是個笑臉,所以我給它起名為“笑笑”。

我的“笑笑”黃澄澄、圓溜溜的,它有一個紅彤彤的臉蛋,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它頭頂上有個洞,那是它喝水的地方。

我把它放在水裡浸泡了兩個小時,然後拿出來放在桌子上。這時,我發現它變黑了,也變得重了。我把它放在陽光充足的地方,讓它在陽光下快樂成長。

第二天一起床我就趕緊奔到草娃娃身旁,可是它卻沒長頭髮。我想:我的“笑笑”會不會死了?這時,我又想起了老師曾說過草娃娃要三天後才會發芽,想到這我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

第三天,我的草娃娃果然長出了頭髮,它的頭髮綠油油的,像一根根小松針。又過了幾天,草娃娃的頭髮長得密密麻麻的,它們都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直長着。我找來兩根漂亮的紅繩子給它扎了兩個辮子,我看着它可愛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它摔壞了,我心疼得眼淚直往下掉,我趕緊把它撿起來粘好。雖然它沒以前好看了,但我依然很喜歡它。

今天草娃娃評比大賽正式開始,我的心“砰——砰——砰”地跳着:我的草娃娃會得獎嗎?經過三輪的比拼,最後我的草娃娃獲了獎,我開心極了,辛苦總算沒白費。

通過這次的種植經歷,我明白了只要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道理,只有認認真真做事,我們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草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