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鉛筆作文

未來的鉛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作文400字

  未來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隨着科技的發展,汽車長翅膀、大樹生小鳥……這樣的事隨處可見,你想知道未來的鉛筆是什麼樣嗎?那就跟我來。

  未來的鉛筆非常高級,與其說它是鉛筆不如說它是一個微型機器人。鉛筆上有紅黃藍綠四個按鈕。上面分別標上了:變形、還原、清除、關閉。它還具有一個微型液晶顯示屏和一個告警燈。每當你寫錯字時,不用特地拿橡皮,只要按一下清除藍鍵,鉛筆就變成你要的橡皮。如果你坐姿不正,警告燈便亮了起來,鉛筆也寫不出字。如果你累了,鉛筆會發出一種別具一格的清香,這種清香是茉莉的淡雅、百合的純潔、玫瑰的華麗融合在一起組成的,讓你打起精神,把疲倦忘到九霄雲外。除了能釋放花香,它還會放美妙的音樂,讓你完全陶醉當中。就在這同時,微型液晶顯示屏上會顯示遠視圖,讓你休息眼睛。如果你按一下變型紅鍵鉛筆還會變成綠色,讓你更好的防止近視。噢!差點忘了告訴你了!睡前要按關閉綠鍵,它會跟你說:“再見,祝你睡個好覺!”然後自動關閉。

  未來的鉛筆是不是讓你心滿意足,讚不絕口呀?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朱家輝)作文600字

未來的鉛筆(朱家輝) 

昨晚,一道紅光突然閃過,我來到了2040年。 

我看看四周,發現一位博士在向我招手,我急忙跑過去。他對我說:"小朋友,聽說你很愛發明,讓你看看我的發明吧!"博士把我帶到了一間實驗室。 

看見實驗台上擺着一隻鉛筆。鉛筆長10厘米,直徑1厘米。鉛筆上有許多花紋。博士問:"我發明的鉛筆怎麼樣?"“這不就是一隻普通的鉛筆么?"我說。 

“不要小瞧這一枝鉛筆,我先給你介紹它的第一種功能吧!"博士說。"鉛筆身上有許多花紋, 點住哪個花紋的顏色,筆頭就變成什麼顏色。"我問:"為什麼會這樣神奇?"博士說:"因為鉛筆里安裝了許多顏色的微型裝置。”我也拿起鉛筆,點住了紅色的花紋,畫在紙上就變成紅色的了。我想,這種鉛筆可真神奇。 

“我再給你介紹它的第二種功能吧。只要畫出一個東西,想把它變成真的,就在紙的旁邊寫”出現",畫的東西就會變成真的。"我不相信。於是我畫了一個蘋果,在旁邊寫了一個"出現"。果然蘋果出現了。我問博士:"這是為什麼?"博士回答說:“因為這筆里裝有再生微型裝置。"我又畫了許多東西,都把它們給變成真的了。"我想,這個功能比第一個功能還要神奇有趣。 

"我再給你介紹它的第三種功能,它可以改對錯," 我還是不信。於是,博士出了一道題讓我做。我做完,博士用鉛筆後面的一個小藍燈一照,鉛筆里發出了"對"的聲音。我問博士為什麼會這樣?博士回答說:"鉛筆頂上的藍燈,藍燈裡面有個微型改作業系統。"我想,這三個功能一種比一種神奇呀! 

這時,"叮零零——"鬧鐘聲驚醒了我,我起來一看,才知道是一場夢。我自言自語的說:"長大后,我一定把它研製出來,為人民服務!"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作文400字

  未來的鉛筆

  東營方洲教育  霍奕帆  指導教師  王春秀

  一天晚上我進入了夢鄉,忽然我來到了5000年。走着走着,我撿到了一支鉛筆。我抬頭一看,前面是一座美麗的學校。

  我走進一個教室,裡面沒有人,我就在黑板上寫字了:未來的世界。我剛想寫,他就動了起來,幫我寫完了我要寫的字。這支鉛筆是紅色的,上面有一塊橡皮。我說:“變小刀”。他就變了出來。我不小心畫在了牆上,這支鉛筆跑過來幫我把錯字擦掉了。

  我又走到了辦公室,那裡很亂,足球啊,衣服啊,都在地上。我又想起了這支鉛筆。我說:“鉛筆,鉛筆,把這裡收拾乾淨”。一瞬間,這就又乾淨了。

  我走進一間房子里。那裡很黑。我看見了一個水缸,那裡水都是綠的。忽然水缸里的水變成了一條蛇,一個白布變成了一個幽靈 ,忽然這支鉛筆變成了一把劍。在打那些怪物。我趕緊跑出這座房子,我一頭撞在一個木乃伊身上。我被嚇醒了。

  我心想:好恐怖的一場夢啊!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作文200字

  未來的鉛筆

  未來的文具世界里,我最喜歡的就是未來的鉛筆。

  未來的鉛筆可好啦!如果我寫錯了字,她立刻就給我提示:淘氣鬼,錯字。她的筆皮上端還有三個按鈕。如果按下第一個按鈕,她就會小聲的唱歌,放鬆一下我的心情;當我寫着寫着沒鉛芯時,按一下第二個按鈕,只需幾秒鐘就會造出鉛來。一個月安裝一次造鉛原料。真方便啊!而且,那鉛沒鉛毒,是綠色環保產品;最讓我喜歡的是:當我寫作文寫詩歌發愁時,按一下第三個按鈕,她就會一句一句的朗誦詩歌,引導我寫出美妙的句子,不過可別忘了換上即時的微型軟件啊!

  未來的鉛筆,你在哪裡?我盼望她早日回到我真實的生活中來,我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學習!

  指導教師:黎明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盒作文100字

  未來的鉛筆盒品種可多了!

  有自己會走路的、隱身的、探路的、跟蹤的,還有會飛的……

  有一天,小龍龍碰到了壞人,他用盒子里的鉛筆尖把壞人的手扎出血了,等壞人同夥來的時候,多虧有會飛的鉛筆盒,把小龍龍帶走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未來的鉛筆盒,用處可真大啊!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盒作文500字

未來的鉛筆盒

 天津市河北區 寧園小學五年級實驗一班 荊思蕊

  現在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了,未來的鉛筆盒會是什麼樣呢?

如果讓我想像我希望它有四層,上面兩層、底下兩層,之間還有一台小電腦,是玩遊戲用的。如果你用手還打不開它呢,它是由按鈕控制的。

  它的整體顏色是桔黃色的,表面有紅、黃、藍、綠、紫五種顏色。按一下紅色的按鈕,鉛筆盒的第一層就會打開,那是放橡皮、尺子還有修正帶的,你需要它們其中的哪一個,只要說出,鉛筆盒就出現一隻小手,把你需要用的東西送到你的手上;按一下黃色的按鈕,鉛筆盒的第二層就會打開,這是放筆的,只要你說出用什麼筆,那隻小手會把你所需要的筆放到你手中;按一下藍色的按鈕,鉛筆盒的第三層就會打開,那是放鉛的,如果你的自動鉛筆沒有鉛了,那隻小手會把鉛續進你的筆里;按一下綠色的按鈕,鉛筆盒的第四層就會打開,那是放記事本的,你要記什麼東西時,那隻小手會把記事本放到你手中;當你按一下紫色的按鈕,鉛筆盒之間的小電腦就會打開了,你作業寫累了就可以玩一會遊戲兒放鬆一下。

  怎麼樣,這個鉛筆盒不錯吧!它既能放文具又能玩遊戲,希望這種鉛筆盒能早些製造出來!

  指導教師:王東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作文200字

   現在的鉛筆用起來非常麻煩,寫錯字要用橡皮擦,用時間長了還要用刀削。我要發明一種新型鉛筆。

   如果你用鉛筆寫錯了字,按動鉛筆桿上的鍵,鉛筆會流出一點點透明的液體,液體流到錯字上,錯字就會立刻不見了,一點也不會有痕迹。

   當你寫完字累的手發麻時,它還有一個很小的按摩器,你可以用它按摩,就會消除疲勞。

   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自己會加長,人用它時會磨擦發出靜電,它就會吸收靜電用於製造鉛筆,所以鉛筆不會變短。

   這就是我所想象未來的鉛筆。

回目錄

未來的鉛筆作文200字

  未來的鉛筆是一個電子筆。它可以自己寫作業,你只要說出你想寫的內容,它就可以替你寫,這樣你就省了很多寫作業的時間。它還有一個液晶顯示屏能夠顯示你說的話,這種液晶顯示屏對眼睛沒有壞處,這樣你就不用擔心眼睛變近視了,是不是很好呢?它還可以根據你說的內容給你出題,如果你回答錯了它就會處罰你,直到你回答對為止,如果你說的是英文,它的液晶顯示屏上就會出現英文字典和外國人的課文,是不是很好呢?

  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將來發明出這種筆。

  二十中三年級:周

查找更多未來的鉛筆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