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保叔塔實驗小學四年級 吳雨甜 下午放學,我和同學們一起走出校門,我看見校門口的小店旁擠了許多人,我也擠進去看。原來是一位小販正在買小絨雞,他的圓竹簍里裝滿了拳頭大小的小雞,那小絨雞毛茸茸的,有紅色的、橘黃色的、黃色的、紫色的,還有藍色的。它們“唧唧、唧唧“地叫個不停,我真想摸摸它那軟軟的毛,我想買一隻,於是,我摸摸口袋裡那本來準備買紅領巾的一塊錢,又看看那毛茸茸的小雞,又加上旁邊同學門的鼓動,我就忍不住買了一隻小黃雞。

我抱着小雞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那讓人憐愛的小雞,頭縮着,可憐兮兮的,真叫人愛不釋手。我一會兒摸摸它的絨毛,一會兒和它說說悄悄話。我心裡想着:我要把這隻小雞養成大雞,長大後下蛋,再把蛋孵出小雞,小雞再……。

這時弟弟跑了過來,一把捏住小雞的絨毛,“吧嗒”一聲,小雞掉在了地上,我心痛地揀起來,滿臉的不高興。

當我抱着小雞來到公共汽車上時,小雞還“唧唧、唧唧”地叫個不停,可等我到站下車它就不叫了,回到家就一動不動地躺在那裡,給它什麼都不吃,爸爸在一旁說:小雞差不多死了,我一聽心裡傷心極了,又死了一個小小的生命。 上篇文章:上帝的紅布袋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可憐的小雞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