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這樣的朋友作文

這樣的朋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這樣的朋友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

  但是她的脾氣很不好,

  動不動就要生氣,

  但氣一會兒就又變好了。

  記得我剛跟她認識的時候,

  因為我故意打了她一下,

  可能是我把她弄疼了吧!

  她就有一段時間沒有理我,

  過了一段時間,

  我再遇見她,

  她就對我說,

  你為什麼要和我走在一起啊!

  我反駁道:“我們各走各的啊!”

  然後就這樣,

  我們又和好了,

  是不是很奇妙啊!

  她的脾氣雖壞,

  當遇到關於我的事情,

  總會很用心,

  我自己都不着急,

  她卻催促了我三四遍。

  她不喜歡別人和他一樣,

  那樣她就會生氣。

  和她在一起玩久了的人都知道,

  她生氣了就不要理她,

  那就沒事了。

  她的學習成績非常好,

  遇見我不懂的,

  她也總會教我。

  遇見她這個朋友,

  我覺得三生有幸。

回目錄

這樣的朋友作文300字

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有時候在生活中, 

  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 

  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 

  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 

  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 

  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着你去開啟。 

  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當你失意, 

  當世界變得黯淡與空虛, 

  你真正的朋友會讓你振作起來,原本黯淡、空虛的世界頓時變得明亮和充實 

  你真正的朋友會與你一同度過困難、傷心和煩惱的時刻。 

  你轉身走開時, 

  真正的朋友會緊緊相隨, 

  你迷失方向時, 

  真正的朋友會引導你,鼓勵你。 

  真正的朋友會握着你的手,告訴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樣的朋友, 

  你會快樂,覺得人生完整, 

  因為你無需再憂慮。 

  你擁有了一個真正的朋友, 

  永永遠遠,永無止境。
回目錄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它;是我進步的階梯,它;是我最營養的精神食糧,它;是滋潤我的陽光雨露。 

  它就像一位博古通今的老人,將我帶進硝煙紛飛的戰場,帶進戒備森嚴的宮閨,帶進茅檐低小的農舍,帶進茂盛蔥蘢的原始森林。我聽到了巴斯達的怒吼,聽到了玄武門刀劍的碰擊,聽到了農家小院鍋碗瓢盆互相的敲打,聽到了四季常青的原始森林那悅耳的鳥鳴…… 

  它使我的生活充滿無限的樂趣。 

  它又像走南闖北的旅行家,將我帶進世外桃源三清山,帶進蜿蜒盤旋的萬里長城,帶進氣勢磅礴的秦兵馬俑,帶進古色古香的青城山。我看到了煙霧瀰漫的人間仙境,看到了長城城牆上勝利的旗幟,看到了秦軍掃六和面向東方那無可比擬的威嚴,看到了宛如小家碧玉般端秀的景色…… 

  它使我的眼界不斷開闊。 

  它還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史學家 ,將我帶進學術繁榮的百家爭鳴,帶進血腥飛濺的赤壁之戰,帶進了昭君出塞的漫漫旅途,帶進了春秋時期的商鞅變法。我學到了無為而治,兼愛非攻,學到了驕兵必敗這警醒後人的深刻道理 ,學到了真、善、美,要時刻有犧牲小我為了大家的奉獻精神,學到了不能一味擁護陳規舊條,要勇於改革、敢於創新,並敢於同各勢力作鬥爭的堅韌思想……

  它使我懂得了美與丑、好與壞、正義與邪惡。 

  相信我不說你也知道它是誰了---- 書。它的肚子里裝滿了天涯海角美麗動人的故事,各地稀奇古怪的風土人情,還有許多許多……

  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它;是我人生的指航燈,它;是我打開生活寶庫的金鑰匙,它;是那顆經過日轉星移卻永恆不變的靈魂之星。
回目錄

這樣的朋友,好嗎?作文500字

  我們四個是好朋友——我和孫赫,書涵,易純是好朋友。我和孫赫最好,書涵和孫赫也好,易純和我好,可是書涵和易純總合不來,這是必然的。這是為什麼呢,請聽我講解。

  書涵是2000年生的,人稱”黑美人“,長得像一個公主。眼睛像兩粒黑葡萄,就像電視上的趙薇,范冰冰,長得又瘦又好看。唯一就是有點黑,有點愛生氣。

  易純是2001年生的,我們同歲。她比較胖,160厘米的個頭有一百多斤。同學們開玩笑叫她”熊瞎子“。也不漂亮,眼睛挺小的,眉毛連起來了。她也是的,是我們班人人討厭的女生,簡直是”人人喊打‘。

  我們再說一說知名度。書涵是副大隊長,易純和我一樣,不屑於在凶神惡煞的大隊輔導員面前賣乖,所以不是大隊委員。書涵聲好聽,經常獲獎,可易純就不一樣哈。

  同樣的性格促使她們面和心不合,而我和孫赫才不管閑事,一邊玩去了。

  有一天,我們四個都去食堂吃飯,易純和書涵從不一起吃飯,她們都想和孫赫吃。然而“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卻看的清楚。她們其實不在爭搶孫赫,而是在賭氣。後來,我和易純一起吃,書涵和孫赫一起吃。

  她們經常這樣,不就是看着別人的優點自己不服氣嗎。我想:有了矛盾就應該溝通,看見別人的好處自己就該學習,而不是嫉妒,對不對?

  六年級:油紙傘兒

回目錄

我為有這樣的朋友而自豪作文1900字

不要當別人手中的傀儡,只當自己的自己。不要只為自己而活,要多多關注,身邊那些比自己還要堅強的人們,看他們如何活得精彩!

  ——題記。 林小箏

  我叫林小箏,因為沒了母親,從小就被蒙在了陰影裡面,但是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總會有好人,老天總會知道那些壞蛋乾的壞事,紙永遠包不住火,邪永遠不能勝正!雖然我才12歲,但我是一個正直的女孩。我不願意看到別的小孩子和我一樣失去母愛!

  10歲的旋轉木馬旁邊,我看到了一個大人拉着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說要到木馬上坐一坐,可那位阿姨不同意,就朝那個女孩的臉上扇了一個大巴掌,女孩嗚嗚的哭了。

  10歲的我像個小大人似的,走了過去,拉過小女孩的手,對着那位阿姨說:“小孩子最喜歡玩木馬了,你為什麼不讓,我知道你是省錢,可也不能這樣子打她啊!”我氣憤地大叫。忘記了結果,但我記得,那個女孩最後和她的媽媽一起開開心心的回家了,臉上還帶着滿足的微笑。不管怎麼樣,只要我有勇氣,一定可以達到目的!

  莫小綠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的名字叫林小箏,她是一個好女孩,但她真的太天真太單純了,很容易被騙的。

  認識小箏是在一個炎熱的夏天,那天我們都在飲吧吃冰,我在東北角落,而她在東南角落。  

  忽然一個男人領着一個小男孩走進了飲吧,四處眺望,我看到他的目光落在了一個時尚漂亮的女人身上。不得不承認那女人真的很有氣質,特別時尚特別漂亮。坐了一會兒,那個男的叫了三杯綠茶。綠茶來了,男的客氣的幫女人攪拌了一下,推給她。我在這邊可以隱約的聽到,男的在向那女人求婚。再看看旁邊一直沉默着的小男孩終於抑制不住自己內心的委屈,哇的一聲哭了出來,邊哭邊大喊:“爸爸,我要媽媽,我不要新媽媽!嗚——”小箏從那邊的椅子上站起來,走到那男的的桌子前,拉住小男孩的手說:“叔叔,你知道沒了媽媽對一個小孩子來說意味着什麼嗎?那意味着自己沒了地位!你難道不知道嗎?你給孩子的自尊帶來了多麼大的傷害嗎?給他找一個新媽媽能彌補的了孩子內心的傷口嗎?”小箏的一番話將那男的鎮住了。我忘記了結果,但我還記得,小男孩最後牽着爸爸的手,笑着走出飲吧。  

  次日,我看到男人帶着小男孩又來到了這個飲吧,小男孩身邊還多了一個和藹的女人,還可以聽到小男孩親切的管那女人叫“媽媽”。  

  小箏是個多麼偉大的女孩,或許她不願意看到發生在她身上的悲劇再發生到別人身上。

  藍悠悠。  

  我叫藍悠悠,我很敬佩一個女孩,她是莫小綠,她的勇氣真的令人佩服得不得了。  

  是那個秋天,我和小綠一起在秋天被黃葉布滿的小道上散布。我們兩個開心得很呢!那時候,小?11歲,我13歲。  

  一個賊眉鼠眼的人一直跟在我們後面,我嚇得把小?抓得緊緊的,生怕出什麼事。  

  小?特別的鎮定,靜靜地向前走着,嘴裡還念叨着什麼。一直走到小區門口,我們看到了保安室,小?說:“悠悠,我們完全可以進去告訴警察叔叔!”我搖搖頭,怕怕的說:“警察叔叔是很恐怖的,我怕……”小綠搖了搖頭,我知道她也很緊張,把我的手拉得很緊。“叔叔,我們被跟蹤了,那個人就是……”突然警察廳的門被推開了,正是那個跟蹤我們兩個的人,或許他不知道這是警察廳吧。那個人被警察們抓住了,原來是人販子呢!  

  事後我問小綠:“你怎麼遇到人販子還這麼鎮定自如?”  

  小綠笑着回答我說:“我認識一個女孩,她為了一些孩子的幸福曾經和多少個大人講理,講道理的時候連眼睛都不眨一下,自信滿滿的口氣真的令人敬佩,她要與陌生的大人們交談並且講道理需要多麼大的勇氣,那麼,我也可以學習她那種勇氣吧。”  

  我說:“她是蠻棒的,她是誰呢?”

  小綠開心地說:“她是我的好朋友——林小箏。”

  後記。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這樣,學習別人好的地方,那麼這個世界該多麼美好。要勇敢的去面對一切,因為我們不是別人操縱着的傀儡娃娃!  

  做一個有勇氣的女孩!  

  後來,悠悠給別人說自己有一個勇敢的朋友,她叫莫小綠。如果真的這樣,悠悠是不是也該學習學習小綠這樣的勇氣呢?

  茜,你也該有這樣子的勇氣,不是么?
回目錄

我想有個這樣的朋友作文350字

  我想有一個萬能的百變金剛做我的好朋友。

  這個朋友什麼都能變,如:飛機、汽車、火箭、軍艦、坦克、裝甲車、戰鬥機等等,帶我到每個地方遊玩。

  還會幫助別人:讓失學的兒童回到美麗的校園;讓生病的人不再生病;讓乾旱地區不再乾旱;讓辛勤的老師不再辛勞。還可以幫警察叔叔抓壞人。讓彩虹變成一座橋,把大陸和台灣連接起來,讓台灣的小朋友到大陸來玩……。

  真想有一個這樣的百變金剛做我的好朋友啊!(非常老師您好,我是47群的郭天行,這是孩子的作業,交上去還沒有發回來,也是我教孩子頭、身、腳結構后,他自己寫的第一篇作文。寫前我讓孩子自己先把頭身腳自己擬出來,然後他自己寫的,我僅改過一句話,請老師幫點評下,要如何引導孩子寫,謝謝)

  雲南普洱墨江縣縣城小學二年級:郭洲彤(√雲南-郭天行-47)

回目錄

我想擁有這樣的朋友作文800字

  有首歌中有這麼一句話“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是啊,朋友要永遠在一起,可你為什麼“臨陣脫逃”了呢?

  那天體育課,你堅定的告訴我,我們從此井水不犯河水。我聽了當場就呆在了那裡,我慢慢的低下頭,不想讓你看到我的表情。當時很靜,靜的讓人害怕。我僅僅只能感覺到心痛的感覺,痛得能讓人忘掉一切。輕輕的眨一眨眼睛,才發現眼眶早已被淚水浸濕。突然,一滴不聽話的淚水從眼眶中溢了出來,在彷彿快要凝結的空氣中劃過一條銀白色的弧線。“啪”它掉到了地上化為了一朵美麗的淚花,但又快速的消失了。接着,淚水便止也止不住的往外涌去。“別裝了”你說。裝?對!我好想裝,裝的毫無任何感情,裝的對失去你這個朋友毫不在意,裝的我可以像以前一樣開心。那樣,我便不會懦弱的哭了。你走開了,我便更毫無忌憚的發泄出來。那天,天很冷,但我的心更冷。

  放學了,你獨自留下我走了,我像往常一樣,騎着車子在那我們曾走過無數遍的路上走着。耳邊還不時的響起你的笑聲。還記得我們在這條路上唱過《素顏》。那時我們絲毫不管別人怎樣說,又怎樣看,依舊是那麼大聲唱着,彷彿只活在你我的世界里。那時我們總是形影不離。在上學或放學的路上,一起聊一聊古今中外的事,一起講一講冷笑話,一起分享一下身邊的趣事,一起討論一下不會的難題。我對每一天都充滿了期待,因為有你陪我。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早已成為奢望,那麼遙不可及。

  有人曾經問過我:“如果她不和你做朋友了怎麼辦?”當時的我便自信滿滿的對她說:“她永遠都是我的朋友!”但只是你的那一句話便打破了我所擁有的所有自信。那天晚上,我做了好多夢,都是你重新成為我好朋友的夢。但夢中卻一直響着一句話:我們從此井水不犯河水。天亮了,夢碎了,枕頭上還殘留着點點淚痕。

  我不奢望你能再次成為我的朋友,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想擁有這樣的朋友,你這樣的朋友!

  初二:孫小童

回目錄

不要忘了身邊有這樣的朋友作文800字

  外表往往與事實不符,世人卻容易被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不要忽略你身邊有這樣的人……

  你害怕一個人,你害怕孤獨,你害怕被遺忘。

  下雨天,你自己明明有傘,可你總是要擠在他們旁邊,因為你不想自己一個人撐一把傘,你不想他們忽視了在另一把傘下的你。放學,你總是自己一個人走,看着你落魄孤獨的背影,有說不出的感覺,想走到你身邊,卻怕打擾到你自己的世界。有時侯,你會甘願當成他們開玩笑的對象,那是因為你想自己能夠帶給他們歡樂。或許,你會默默地喜歡上一個人,卻不敢表白,因為你怕被拒絕,你不夠自信。你會想很多方法讓別人記住你,證明你的存在,可是有時候反而會越弄越糟糕。你滑稽的行為讓別人記住你,可是,當你真正傷心難過的時候,是否會發現,他們以滑稽來定格了你的性格,忽視了你的喜怒哀懼,甚至把你的認真、傷心當作玩笑。

  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我也以滑稽來定格了你,也似乎忘了你的喜怒哀懼,慢慢的,我發現我錯了,原來你是那麼的需要別人的愛、關心。在課間10分鐘,偶爾會看到你自己一個人,站在課室走廊的角落,向遠方望去,我知道你在裝堅強,然而你的眼神卻掩飾不了你的虛偽,你越是掩飾,我就越容易看出,其實你很脆弱,你並沒有像外表那樣剛強。你的朋友有很多,當你在博客上,寫下了自己的真實感受,寫下自己的悲或傷的時候,他們說你裝深沉,裝憂鬱,不知你當下的感受是否是傷心?然而我知道,那個是脆弱的你、真實的你……

  親愛的朋友啊,你們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人?

  請不要忽略他們,不要把他們的認真當做玩笑,他們的外表是堅強的,內心是脆弱的。當他們把自己的真實感受告訴你們時,說明他們把你當朋友,想要得到的不是你們的一句“裝深沉啊”,而是想得到你們的關心……可能他們給你們的印象是笑嘻嘻的、傻傻的,什麼煩惱都沒有的,可是每個人都有喜怒哀懼,他們也不例外。當他們真正傷心難過的時候,作為朋友的你們,給他一句關心的話,這就足夠了。

  一個人的外表,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星星在哪裡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它!

  佛岡一中高一:黃斯雅

查找更多這樣的朋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