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發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發現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姑依依不捨地走了,冬爺爺帶着他的孫子和孫女來了。

  雪妹妹喜歡吹着雪玩,一些孩子不怕冷,出來堆雪人。堆着堆着,雪不夠了。他們頑皮地說:“雪姑娘,我們的雪不夠啦,再吹多點吧!”雪姑娘高興極了,一下又吹出了許多雪花。雪妹妹的雪花像催眠曲:大地睡熟了,動物冬眠了;萬物都蓋上了絨被子。

  風哥哥喜歡吹着風玩,一些不怕冷的孩子出來滑冰。風哥哥看見了,生氣極了。大聲嚷道:“沒經過我的允許,不準出來玩!”風哥哥一口氣吹出了一大陣風。吹啊,吹啊,把孩子們都吹倒了。孩子們卻沒有怪風哥哥,反而大聲說:“摔跤快長高。”風哥哥欣慰的地笑了。

  突然,風不颳了,雪不下了。怎麼回事呢?原來冬天全都裝在春姐姐的花籃里了。

  平桂實驗小學四年級:宋智瑜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發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