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開始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開始了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表弟來到了我家,我們立即商議了一下,準備發起一場戰爭,我是反派,他是正派。我們各自準備了一下,選好了自己的領地,戰爭開始了。

  我首先出其不意的攻下來他的許多“城池”,沒想到他竟像沒事人一樣。這下,我可忍不住了,直衝向他的首都,他不得不出城了。他挑了他的“烈焰刀”,我用的是“冰凍長槍”。他的絕招是“魔獄烈焰斬”,我的絕招是“冷凍穿風刺”。我們兩個的等級都很高,所以都不敢率先輕敵,在來之前都充滿了能量。我要攻下這裡,可真是難啊!

  戰爭從這兒真真正正的開始啦!我率先向他衝去,他也不甘示弱,立刻就向我沖了過來。我見機會來了,就立刻舉槍朝他去。不料,非但沒有刺到他,還被他砍了一刀。哎~~~現在竟讓他佔了上風,失策啊失策!我又使了一招寒冰刺,啊,太好了,他也挨了我一槍。現在,我們兩個算是扯平了。正當我們要繼續的時候,屋內傳來了一聲“吃飯啦!”唉……真掃興,看來只能吃完飯再來“打架”了。

  我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飯,又急急忙忙的回到了戰場,準備好了武器,我們又要開始戰爭啦!頓時,殺氣更重了,充滿了整個戰場,場上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啊!更難啦。這次又是我是我率先沖向了他,他站在原地不動,似乎是在等着我的到來。待我快靠近時,他慢慢地拔出了刀,以最快的速度砍向我。說時急那時快,我一個閃身躲了過去,接着我又給他來了一個回馬槍。我們打了一會,不分勝負,便又繼續打,打着打着,戰爭進入了高潮階段。他大呼一聲“魔獄烈焰斬”,便把刀揮了幾下向我砍來。我也不甘示弱,大吼一聲“冷凍穿風刺”,揮了幾下搶,向他刺去。我們倆正好對了,使出絕招后,我們都能量大減,便都呆立在原地,默默地恢復能量。過了一會,我們的能量都恢復地差不多了我們便又開始戰鬥。在這次的戰爭中,我們使用了好次絕招,打的是天昏地暗,日月無光,難分難解啊!到了後來,我們實在是忍不住了,都使出了自己的必殺技。他大叫一聲“連環日月追蹤斬”,他向左右各揮了兩下刀,從中間向地劈下去,我見情況不妙,便攥緊槍,大吼一聲“九月飛雪追蹤刺”,從中間朝他刺去。我們倆僵持了一會,便支持不住了。我們再次開始恢復能量。過了一會,我想:我的能量已經恢復了七八成了,如果我這時攻擊,就可以攻他個出其不意了。我立即使出了“暗之刺”,頓時,戰場上飛沙走石,混亂萬分。啊,他被擊中了,太好了,我贏了。

  我們都感到有點累,便回屋休息去。剛坐下喝了點水,一聲汽車鳴笛傳來,表弟要回家了,真捨不得他走啊。我對他說“下次你再來時,我們還玩這個遊戲。”表弟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山東省萊蕪市辛興小學四年級:王聖柱

您正在瀏覽: 戰爭開始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