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加菲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加菲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天來臨了,一隻加菲貓在主人家的院子里玩“智力拚圖”的遊戲。

  當加菲貓在全神貫注地玩遊戲時,來了一位“外國侵略者”——蜘蛛。蜘蛛正得意洋洋地爬着牆,可加菲貓早就盯上了這隻蜘蛛。加菲貓趁蜘蛛不注意時,拿起報紙,向蜘蛛抽打過去,不一會兒,蜘蛛就命喪黃泉了。當加菲貓看見牆上的死蜘蛛時,嚇了一跳,它想:“要是主人看見了,不知道會對我做什麼?得趕快想個辦法,不讓主人知道呀!”加菲貓靈機一動,從懷裡掏出彩筆,先用粉紅色畫出一朵美麗的花,再用深綠色畫出花的莖和葉子,最後用青綠色畫了一個花盆。就這樣,一盆美麗的花就在加菲貓的筆下出現了。

  這盆假花,不僅美麗,而且受到主人的讚許,成了家裡最美麗,最醒目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加菲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加菲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