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送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送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夜晚,一輪明月鑲嵌在黑暗天上。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輕紗。

  突然,出現了一個漆黑的背影。

 “你是誰?”一隻漂亮的白貓警覺地問,“是你!老鼠!”老鼠結結巴巴的回答:“是···是我。”“你怎麼又來啦?又想偷糧食了嗎?”白貓問道。

  “不不不不不,我已經改過自新了!我絕對不會再偷糧食了!”老鼠說。 “這次我是來送些食物!慰勞慰勞您的”

 白貓看了看那些食物,是一條活蹦亂跳的魚和一瓶茅台酒。白貓看了看。尤其是那魚,還挺新鮮的呢!

 老鼠以為貓心動了,就提着禮物來到貓跟前,細聲細氣的說:“您看,這酒還是名牌的呢!這魚還活着呢!望請笑納!望請笑納!”

 貓把禮物接過來,扔在地上踩了又踩。大聲說:你是不是想取得我信任,然後偷取糧食。那是不可能的!” 老鼠一聽傻眼了:平時貓最愛魚了!可今天······

 它慌忙的說道:“沒沒···沒有這回事!” 貓再也不相信老鼠的花言巧語了。他把老鼠一腳踩在地上,老鼠想逃也逃不掉了!貓把老鼠叼在嘴裡,三下兩下就結束老鼠的生命。

 看到地上已經死去的老鼠,白貓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這口氣是為自己沒有被狡猾的老鼠所收買感到欣慰。

您正在瀏覽: 老鼠送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