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改成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改成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改成語 

  老鼠是最叫人討厭的,無論在那裡,人們見到它們就打。 

  有一天傍晚,成千上萬隻老鼠聚集在一個角落,準備召開一個大會。 

  會議開始了,鼠王首先說:“我們鼠類無論走到哪兒,人們都喊打,到底是怎麽回事呢?”“我知道,尊敬的鼠王!”一隻老鼠博士不緊不慢地說,“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個成語作怪,如果我們把成語改了,那不接不挨打了嗎?”“恩,原來是這樣,可成語怎麽個改法呢?” 

  一隻老鼠武官說:“鼠王,應該改為‘老鼠過街,人人不喊打’,這樣我們就不挨人們打了!”另一隻老鼠說:“鼠王,我認為,這樣改不好,應該改為‘老鼠過街,喊打人人!’從前,他們把我們氣得一肚子氣,至今還沒有消。現在如果打了他們,不是解了我們的心頭之恨了嗎?”“好極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改成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改成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