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強強和蛋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強強和蛋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強強和蛋糕 

  在一個富人的廚房裡,有個小小的洞,裡面住着小老鼠強強和弟弟號號。 

  一天,強強趁主人不在家的時候,偷偷從洞里溜了出來,在主人的餐桌上發現了一塊香噴噴的奶油蛋糕。啊!強強真想一口吞下蛋糕,可它眼珠一轉,自言自語地說:“這會不會是被人下了毒藥的蛋糕呢?這可是那些主人們常常用來毒死我們的招術啊!我不妨先讓弟弟號號試一試是否有毒,等知道沒有毒再來吃也不遲。” 

  想到這裡,強強抱着蛋糕急忙地跑回家,切下一大半放在自己房間的保險箱里,把剩下的一小塊送給了弟弟號號。號號一見到蛋糕,高興極了,立刻“叭、叭、叭”地吃個不停。強強則在旁邊暗暗地觀察號號吃完后的動靜。 

  一天過去了,號號還是好好的;三天過去了,號號好像比以前更加活潑可愛了。小老鼠強強見號號吃了蛋糕沒事,這才鬆了一口氣。它馬上跑回自己的房間,從保險箱里取出蛋糕,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強強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疼得它猛在地上打滾,最後便疼得暈了幾天。原來,奶油蛋糕在保險箱里放上了好幾天,都已經發霉變質了。難怪強強吃了會肚子疼。 

  這隻自作聰明的小老鼠,聰明反被聰明誤,真是活該!

您正在瀏覽: 老鼠強強和蛋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強強和蛋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