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錯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我已經讀四年級了。這些年來,由於年幼無知,我做錯了很多事,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我把媽媽新買的一隻小的彩金的戒指給掰斷了。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感到很慚愧。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晚上,媽媽要洗澡,便把戒指拿了下來,我看見了,說:“媽媽,我來幫你洗一洗戒指吧。”媽媽聽了,說“好啊!”於是,我把戒指在水裡沖了一下,又用紙把它包了起來擦乾淨,沒想到在擦的過程中我用力過大把戒指給擦斷了。我想:這麼容易就斷了,是不是這戒指很軟,於是我就試着掰了一下,結果一段段都斷了下來。一隻戒指就這樣被我掰成了5、6段,當時我還不以為然,把一段段的戒指塞到了桌子的縫隙里,就去做別的事了。等媽媽洗澡出來,我也沒告訴她戒指斷了。“緣緣,緣緣。”媽媽在大聲地叫我,我聽見了,就跑過去,只見媽媽手裡拿着斷了的戒指問道:“是你做的好事吧。”我伸了伸舌頭,笑眯眯的說:“是我做的。”媽媽聽了沒有罵我、打我,只給了我一個白眼,這件事就這樣過了。

  每當媽媽提起這件事時,我就會臉紅,現在想起來,我就想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

  四年級:朱馮緣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