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膽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膽小,在森林裡老受欺負。他常常想:要是能唱個豹子膽那該有多好啊!

  豹子膽大包天,大家都不敢接近它,怪沒味的。豹子想:要是我換上兔子膽,大家一定會喜歡我的!

  這天,豹子把小兔找來,商量了一會兒,互相同意,就把各自的膽換了。

  兔子換上豹子膽后,一時覺得自己比象還大,走起路來,也特別神氣。什麼小鳥呀,山雞呀,野鹿呀,全部放在眼裡。

  一隻小松鼠向他打招呼,兔子不但不理睬,反而衝上去要和松鼠打架。松鼠一下子糊塗了:這小兔子今日八成吃錯藥吧?為了不發生爭吵,松鼠爬上樹玩去了。兔子見松鼠跑了,心裡有說不出的痛快。嗯!該我來當大王了!

  這時,兔子看見一隻大灰狼在樹下睡覺,心想:哼,大灰狼,平日你在我面前耍盡威風,看我今天怎樣好好收拾你!他後退一使勁,就蹦到狼的跟前。

  狼嚇出了一身冷汗,心想:這下完了!但他睜開眼睛一看,卻放聲大笑起來:“哈哈!人說守株待兔,我今天睡覺也能待兔啊!真走好運了。”

  狼一張口就咬住了小兔。

  正在這時,只聽見一陣急驟的腳步聲由遠而近。灰狼抬頭一看:啊,頭寶子衝過來了!他丟下兔子,夾着尾巴逃命了。

  原來,豹子換上兔子膽后,碰上一隻小狐狸,它嚇得毫毛倒豎,掉頭就跑。就這樣來到樹下,看見了兔子。兔子見到豹子,連說;“大王,我現在才知道,光有膽量,沒有本領,事情會更糟啊!“

  豹子也搖搖說:“唉,我也這樣想,失去了膽氣和勇氣,力氣和本領都已經用不上了。我們還是把膽換回來吧!”

換膽記 作文推薦:

  • ·換膽記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換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