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尖刺辣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尖刺辣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尖刺辣肉

  自從上次狐狸費盡心機騙到烏鴉辛辛苦苦叼來的肉后,烏鴉就對狐狸恨之入骨,一見到狐狸就火冒三丈。

  這次,烏鴉眼珠子骨碌碌地轉了幾下,一拍腦袋,便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主意。它先飛去買了一塊香噴噴的牛肉、一瓶芥末汁、幾條尖辣椒和一盆帶刺多的仙人球。回到家后,烏鴉先用一把刀把肉切碎,接着在肉中間插入了一大堆又尖又硬的仙人球刺,然後再把另一塊肉蓋上,最後把這塊肉放入它剛調好的尖辣椒和芥末汁里。這樣,“尖刺辣肉”就大功告成了!烏鴉看着這塊肉,自言自語地說:“你這隻老狐狸,這次我一定給你一點顏色看看!”

  這時,狐狸正在洞里睡大覺,聞到了肉香味,心想:今天,這隻笨烏鴉又弄來什麼好吃的,不行,我得去看看才好。想到這,狐狸迫不及待地跑到烏鴉巢下一瞧,呀!烏鴉叼着的一根樹枝上插着一塊發出一陣陣香味的牛肉。狐狸看着看着,便口水直流!它眼睛一轉,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塊肉弄到手!接着,便兇巴巴地對烏鴉說:“你呀,成天做一堆的好菜卻不去分給別人吃,你不懂得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話的意思嗎?真是的!”烏鴉沒有吱聲。

  狐狸見烏鴉沒有上當,又說:“臭烏鴉,你瞧你自己,渾身上下黑不溜秋的,一個嘴巴又大又難看,唱出的歌比八哥還難聽,真是不知道該說你什麼好!”烏鴉沒好氣的瞪了狐狸一眼,但還是沒吱聲。

  狐狸見硬的不行,來軟的。它恭恭敬敬地對烏鴉說:“世界上最最最美麗的烏鴉小姐,你烏黑的羽毛比小燕子還要光亮!你的歌聲比百靈鳥小姐的還要動聽!”

  烏鴉看時機已到,便張嘴唱起歌來。一張嘴,那塊肉便掉了下來。眼疾手快的狐狸趕忙用嘴接住,那快牛肉就掉進狐狸的喉嚨里,只聽到狐狸“哇”的一聲,原來肉里的刺正卡住狐狸的喉嚨,而芥末汁,辣椒把狐狸辣得生不如死。烏鴉在樹上哈哈大笑:“哈哈,這就是騙肉的後果!”

  頓時,狐狸火冒三丈,想罵烏鴉,但說不出話來。此刻它終於明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歡迎教師投稿

尖刺辣肉 作文推薦:

  • ·尖刺辣肉7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尖刺辣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尖刺辣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