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飛”的毛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毛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毛毯,是外婆買來的,翠綠的底色,裝點着粉紅色的玫瑰花。細心的話,你還可以發現有幾隻小蜜蜂正停在花蕊上采蜜呢。 

  外婆到了我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毛毯亮出來,讓我們瞧瞧,還說:“怎麼樣?麗仙,特意買給你的,天冷了!加床毛毯吧!”可媽媽卻嗔怪起外婆來,說:“哎呀,媽!我的事不用你來操心,你就自己照顧好自己,毛毯么,還是你自己蓋吧!” 

   晚上,外婆住在我們家中,媽媽早早將新毛毯鋪在了外婆的床上。 

   睡前,我正津津有味地在客廳看電視。只見外婆抱着毛毯顫顫巍巍地走出房間,向媽媽的房間走過去。外婆打開房門,藉著燈光,我隱隱約約看見媽媽和外婆經過一番爭論,最終,還是媽媽敗下風了。我想:今天晚上,媽媽蓋着新毛毯睡覺一定又舒服又暖和!但我錯了……    

  第二天早上,我跳下了床,穿好衣服,到媽媽的房間里去取早飯錢,順便看看媽媽昨晚睡得怎麼樣?到了媽媽的房間,看見蓋在媽媽身上的毛毯消失了。我帶着疑問,走下樓。打開外婆睡的房間門,外婆睡得正香呢!“咦?毛毯怎麼會在外婆的身上?”我越來越奇怪。難道這毛毯會“飛”?我絞盡腦汁,終於恍然大悟:一定是等外婆睡着后,媽媽又把毛毯給外婆蓋上了! 

  噢,這小小的毛毯,竟聯結着外婆和媽媽之間美好的情感! 

   指導老師:劉春春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毛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毛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