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蠶

  溫嶺市澤國小學 陳依

  蠶寶寶,一種很可愛的蟲。蠶吐出的蠶絲可有很大的作用,蠶絲可以織成棉被,做成衣服,讓我們擁有溫暖。

  最近,校門口有個阿婆拎個竹籃專門在賣蠶寶寶,白白胖胖的蠶寶寶在綠茵茵的桑葉中爬上爬下,可愛極了。聽說蠶是一個偉大的紡織家,我也買了五條,看看這白胖胖的小傢伙到底是怎樣吐絲織衣服的。

  回到了家,我趕緊找一個小紙盒,把蠶寶寶小心的放進了它們的新家,再在上面放了許多新鮮的桑葉。等我做完作業過來一看,蠶寶寶竟然在桑葉上啃出一個個小洞洞。蠶寶寶吃桑葉是有規律的,從這頭吃到那頭,再從那頭吃回來,把桑葉吃成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被吃穿一個大洞;有的被吃得像一張地圖;有的則被吃成碎片。它津津有味地吃着新鮮的桑葉,吃飽了就躲在盒子的角落裡睡覺,真是條小懶蟲。

  蠶寶寶一天比一天大,一天比一天胖,它身上變的透亮透亮的,像滿肚子都是金絲銀線,媽媽告訴我,蠶結繭的時候到了。

您正在瀏覽: 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