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杜娟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娟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花可多了,有一串紅、玫瑰、杜娟花、、、、、、我最喜歡的要數杜娟花。

  杜娟花又叫映出紅。杜娟花矮矮的,橢圓的葉子一簇簇、一叢叢。杜娟花不用你精心的照料,只要有土有水的地方,它就能生長。杜娟花的莖是褐色的,很粗糙,莖頂上一次就能長出五六片葉子。

  杜娟花有紫色的、鮮紅的、粉紅的、遠看像鈴鐺,近看像牽牛花。花瓣上有許多花紋,就像蝴蝶的翅膀。杜娟花的花蕊是一根一根的,很長很長,像粉絲一樣,中間那一根最長,頭上還戴着一頂小紅帽,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公主,多漂亮呀!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采蜜,嗡嗡地叫個不停,好像在就:“今年的杜鵑花開得最多、最艷麗,我一定要多釀些蜜送給災區的小朋友,讓他們嘗嘗我的蜜有多甜。”

  杜娟花啊!我真喜歡你,你可以吃,為人們消除飢餓的痛苦。你可以為學校增添美麗。雖然你沒有一串紅那麼美麗嬌艷,沒有玫瑰那樣浪漫。但你這種樸實無華、不和別的花爭芳鬥豔、默默為人們服務的精神讓我太佩服了。我讚美你——杜娟花。

您正在瀏覽: 杜娟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娟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