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廣東省廣州 棠德南小學四年二班  陳然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多歲了,他是一名做保險的,人們常常叫他“陳經理”。爸爸身材有點胖,不過,我覺得爸爸胖得更好看。經常走南闖北的他,因為常常打高爾夫球,所以被太陽曬得很黑,但看上去,顯得非常健康。爸爸常穿襯衫,西褲,顯得帥極了。他還是個好爸爸,每天下班回來就到廚房裡煮飯、炒菜,飯後還和媽媽又說又笑,晚上還幫我複習功課,我們一家三口過得甜如蜜。

上二年級的那年的暑假,我突然肚子痛,爸爸馬上開車把我送到了醫院,然後讓醫生給我檢查,檢查出來了,醫生說我得了闌尾炎,爸爸叫醫生幫我做手術,然後把我安排好了,爸爸就對我說:“我去公司請個假,馬上回來,你做手術的時候不要害怕,不會痛的!”。我做完手術回到病房的時候,一睜眼看到的就是爸爸,爸爸一見我醒了,就親切的問到:“怎麼樣,好一點了嗎?”我用微弱的聲音說:“好一點了。”我住院的第一天就是爸爸陪我,本來病床足夠可以給我和爸爸兩個人睡,可是,爸爸就到醫院下的小賣鋪里買了個沙灘椅,我不理解的問:“爸爸,你為什麼要買沙灘椅呢?”爸爸對我說:“我今天晚上要睡在沙灘椅上啊!”我又問:“為什麼不和我一起睡床呢?”爸爸說:“那時為了你休息好一點!”爸爸在我睡覺的時候,還和我講故事,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爸爸工作很努力,最近他又在干帽峰山高爾夫山莊的項目,我覺得他是干大事業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