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氣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氣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老爸,中等身材,小平頭,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酷!我給你透露一個小秘密:他特節約,說難聽點是小氣。他經常吩咐我:洗衣的水可以用來拖地;淘米的水可以用來澆花……每次媽媽準備給他買件衣服他都推說不要,我在旁邊做着鬼臉。世上還真有這種傻人。 

  有一次我看見弟弟買了一架玩具飛機,一直在我面前自誇,我十分羨慕,我回到家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要一架玩具飛機。”爸爸坐下來意味深長地說:“玩具是小孩子玩的東西,你都這麼大了還買什麼玩具,還不如買兩本書看看……”又是老一套,我真煩。我靈機一動說出了買玩具的好處:能知道玩具飛機的內部構造、科學原理……我把我從小大大學到的知識通通搬了出來。老爸也不甘示弱,不論我擺的架子有多大,他都能用三寸不爛之舌反擊,最後把我給說服了。我只好把玩具飛機藏在心底。 

  你看我爸爸夠小氣吧,可是這麼多年來,他對我的愛卻從來沒小氣過,我也深深地愛着我那“小氣”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小氣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氣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