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毒 

  毒品,是地獄的代名詞。毒品,是六親不認的著名標籤。毒品,也是一條通向死亡的不歸路…… 

  毒品,它使你變得殘忍,變得冷酷。變得猶如衣冠禽獸,死亡人物。 

  毒品,其實離我們並不遠。他在我們的生活中,可以說是處處可見。可我們為什麼沒有看見毒品就視而不見的能力與決心呢?! 

  就像《珍愛生命,拒絕毒品》這部片子里說的一樣。毒品,是掙扎。但絕不是享受和刺激。我們不能相信毒品的任何傳言,也不能因自己的好奇心去嘗試第一口。毒品,第一口,第二口,第三口……慢慢的,一口變成兩口,兩口變成罪惡…… 

  吸毒是自殺,販毒是殺人。毒,是最終的幕後黑手…… 

  鴉片、海洛因、搖頭丸……這些毒品的名字。不止一次在我們的腦子中出現。因為他們,我們走向了深淵,跳進了無底洞! 

  大人吸毒,是對小孩的不公。小孩吸毒,就更是對大人的無奈。 

  青少年,是人一生中最青春,最潔白,最歡樂的時刻。可就是這樣美好的時刻,有些人,卻不懂得珍惜,把它“無私的奉獻給了毒品” 

  青少年,一個花季的時代。可有些人,卻吸上了毒…… 

  搶劫,你想得出來是哪些人乾的嗎?是一群17—25歲的青少年乾的。他們搶劫,是因為毒品,他們沒有錢再去買毒品。忍不住疼痛,於是,他們和起伙來,殺害了一個人,並搶走所有現金……而他們現在,在警局裡永遠的悔過…… 

  殺人,你想得出來是哪些人乾的嗎?是一個已經有了孩子的父親乾的。他殺人,是因為毒品,他忍不住沒有毒品的疼痛,於是,狠心的掐死了自己不滿2歲的兒子…… 

  青少年,花季時代。可我們為什麼不能好好的使用它,而是去浪費它,貶值它。 

  青春,一生只有一次,讓我們拍拍自己的胸脯,大聲地說出:“青春無悔!青春永恆!遠離毒品!珍惜生命!”讓我們好好地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