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暢想未來學校作文500字

  我想像中的學校是全世界公認的最好學校。這裡沒有好學生和壞學生之分,也從不把考試成績放在第一位,也不評三好學生。這裡的老師是用愛來培育孩子的。

  在學校的操場,有滑梯、籃球架、蹦蹦床等活動設施,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誰也不搶,都非常謙讓,大家團結友愛互相幫助。

  學校還經常搞一些活動,如去外國旅遊,去大海釣魚,撿貝殼。去沙漠,騎駱駝等。

  我們還坐飛機去美國,當地的導遊一邊給同學們介紹美國的着名城市紐約,一邊用水果、麥香雞來招待大家,還給我們講故事和笑話,回來的時候還放悠揚的音樂聽,還進行一次模擬跳傘,真是振奮人心。

  最奇特的是有外星人也進了這所學校。他們和人類沒有什麼區別,只是他們有一些特異功能。開始時我們誰也沒有察覺到,但最終還是被同學們給發現了。這個時候,外星人就不再隱瞞自己的身份,而是和我們盡情地玩耍了。

  比如有一次,同學們坐校車去了森林,而老師卻悄悄離開了我們,於是我們在外星人的幫助下,打獵、采野果、找水源,鑽木取火,過起了原始人的生活。這種日子過了幾天,老師就過來接我們了,並給我們帶來了麵包和水等,我們好像穿越時空又回到了現實中。

  這所學校給了我們最大的自由,但我們每個人卻都懂得如何做人。我相信任何一名學生都會喜歡這所學校。雖然這是我幻想中的學校,但是我們認為過50年後一定會建立起這樣的一所學校。

  六年級:王子瑞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是3000年了,人們的生活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下面,我就帶你去參觀現在人們的生活環境。 

  在大街上,你已經看不見汽車、自行車等交通工具了,取而代之的是我們腳下的“馬路”,它可不是簡簡單單的柏油路,它可是最新發明出的“傳送路”,你只要在心裡默默地想着一個地名,它就可以把你傳送到你要去的地方,而且整個過程都是光速。怎麼樣?方便吧,你不要吃驚,這只是現在很普通的一個設置。 

  過了一會兒,你可能發現大街兩旁的房子都是綠顏色的。其實,這些房子都是用“強力粘貼塑料”做成的,這種塑料既不浪費資源,而且還很牢固。而房子外表的顏色是為了讓人們疲勞的眼睛舒適一下。 

  參觀了一會兒,你可能累了,那我們就回家吧。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家裡的地名,只想了一次,我們就到了家。我走到門前,用手指按了下塑料門中間的一個玻璃盒子,門就自動開了,這個門上的玻璃盒子叫“指紋識別器”,它可以識別主人的指紋。如果是主人的指紋,它就會發出指令,讓門自動打開,這樣,就不讓有些人有機可趁了。 

  走進房子,房子里擺設着許多傢具,而且餐桌上還放着一個遙控器,這個遙控器上面有許多按鈕:有“烹飪”、有“洗漱”、有“家務”等等平時幹得家務活,你只要一按按鈕,房子里的配套機器人就會幫你完成你要完成的家務活。 

  怎麼樣?未來生活神奇吧!如果你羨慕未來世界,那就勤奮學習,以後建設祖國,建設出美好的未來!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50年後,我是一位科學家——“星醫”,能醫治各個星球的病,在無邊無際的浩瀚宇宙中,鼎鼎大名早已家喻戶曉。 

  一天,許多生病的星球絡繹不絕地來我這兒看病,隊伍排得像一條長龍,星星護士們都忙得團團轉。 

  第一個來看病的是太陽法官,它邊咳嗽邊說:“我每天都在咳,十分辛苦。”我急忙穿上防燒衣,給了太陽法官一杯神奇止咳水。太陽喝了它,一小時立即見效。 

  下一位是大律師——土星伯伯。我拿起新版的小型×光機透視了它的身體,原來它得了“皮膚急性潰爛症”。我給它塗上一種神奇藥膏,短短十分鐘,它的皮膚就恢復了健康。 

  後面的十幾位星球都說病是被地球爺爺傳染的,我想:要治好這十幾位星球的病,必須治好地球爺爺的病。我用新型CD機對地球爺爺脆弱的身體進行掃描,原來地球爺爺的病是被人類害的。地球爺爺傷心地說:“人類把樹木砍斷,搞得我渾身筋骨痛。工廠里排放出的廢氣,把我的眼睛搞得模模糊糊,垃圾被亂扔,我的皮膚生了瘡……” 

  解鈴還須繫鈴人,我給地球爺爺開下藥方:“請人類愛護地球,因為你們只有一個家園——地球。” 

  從此,人類再也不破壞地球了,地球爺爺的病也好了,別的星球也陸續康復了。地球成了宇宙中一顆璀璨的明星。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暢想未來 

  早上,一輪紅日徐徐升起,一縷縷清風吹拂着我的臉。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奇妙的世界...... 

  在城市裡,汽車不是在跑而是在悠閑的飛翔。怎麼沒有廢氣呢?我恍然大悟。這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廢棄早就見鬼去了!而新型的無污染技術早就在上面安家落戶了。咦?那三角形的東西是什麼呀。原來是一座直插雲霄的“山峰”——居民樓。足足有1000層樓,可以容納1萬人呢!哈哈,嚇壞了吧。如果你認為這麼高的樓,難道不會倒塌嗎?NONONO!要是那認為會倒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可是採用超級硬材料做成,而且還用的是三角形防震結構。10級地震都不會到哦。上下樓簡直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例如你要到800層去,只要坐上移動電梯,按800就OK啦!很方便吧!走在街道上,一眼望去,全是一些我從沒見過的茂盛大樹,只見路邊上寫着:空調樹。原來這是一種特殊的樹,夏天可以散發涼氣,冬天可以散發熱氣,冬暖夏涼自動調節,真是verygood!此時的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卻一點兒不熱,因為熱氣早就被空調樹驅逐出境了! 

  在把鏡頭轉向郊外吧。看!大地上的傷痕——沙漠已經退休下崗了,一片片綠林向我們招手說:“嗨!”這一切發展不正代表了祖國在未來的發展嗎?污染源不見了,換來了小鳥的歡暢;換來了小溪的“叮咚”;換來了動物們的花兒般的笑臉......環境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突然眼前的世界不見了,但我堅信只要我們發奮圖強努力學習,這美好的未來難道不會夢想成真嗎?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我站在陽台上,看着外面的世界是多麼雄偉、壯麗呀!不知怎麼地,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百年後的事情,它到底怎麼樣呢? 

  早上,枕頭裡傳來了一陣陣我喜歡的歌曲,我高興地起來了。它掃描了我的身體,又彈出了一件我喜歡的衣服給我穿了起來。洗刷好后,我開始吃早餐了,我拿了一個杯子來,再按了一下紅色按鈕,它拿出了我心中想要的食物,它還為我添加了巧克力果汁,這裡的營養可豐富了!吃好早餐后,我來到了房間看殿試,正好有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我太高興了。突然,地板一震,居然整個房間都變成了紅色。我問它這是怎麼回事,它說這是根據主人的心情改變室里的顏色。又該吃午飯了,我還沒來得急買東西呢!機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立即為我添加了營養豐富的大餐——環保漢堡,我讓它查閱這個漢堡的資料才知道:這個漢堡如果沒吃掉,就可以儲藏在機器裡面,不管多少年後都不會壞,只要主人需要,隨時都可以拿來吃。下午,我們乘着“快樂大巴”來到了公園玩,總之,我們玩得很快樂。晚上,它又給我洗臉洗腳,陪我看電視,最後,它唱着搖籃曲,讓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愉快的一天結束了,我好像這是現實,再過一天這樣的日子我也願意。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發奮學習,努力拚搏,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我這個夢想的!
回目錄

暢想未來的城市作文500字

暢想未來的深圳 

  在未來的深圳中,人們不再那麼辛苦了,因為每一戶人家都有一個機器人,甚至有兩三個機器人。機器人可以幫助你做很多事情,比如:做作業、掃地、洗完等等。 

  在未來的深圳里,汽車排出來的不再是是嗆鼻的濃煙,而新鮮的空氣。街上擺的是兩種垃圾桶。一種是可回收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丟進這個垃圾桶,它就會飛快地將回收垃圾送到垃圾處理廠。另一種是不可回收垃圾桶,只要你把垃圾丟進這個垃圾桶,他就會飛快地將回收垃圾也是送倒垃圾處理廠。因為這個垃圾桶有特殊功能,他將會把桶里的垃圾通過地下通道運倒垃圾處理廠。這樣,垃圾就不會污染環境,人類的生態平衡。 

  在未來的深圳里,人們有時會在天上飛翔,為什麼會飛呢?因為人們安裝了變色翅膀。變色翅膀可以隨時搭配人類的衣服顏色。 

  在未來城市的汽車裡,你做到椅子上,它會自動幫你按摩。這種車子可以在天空中飛行,可以在大海里行駛。主人不在的時候,有人來盜竊,車子將會瞬間一到安全的地方。 

  在未來城市的房子里,如果你要什麼東西,家裡有一台跟超市系統連起來,只要把錢放進去,說一聲你要的東西,它就會自動把錢變成你想要的東西。 還有一種牆,可以隨着天氣改變室內溫度。 

  未來實在太方便了!讓我們向未來前進吧!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暢 想 未 來 

  未來世界是什麼樣的呢?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來到了20年後的汽車4S店裡。我聽那裡的接待員阿姨說:“我們這裡的汽車能夠像飛機在天上飛翔,能像輪船 在大海中暢遊,而且這種汽車多加了一個燃料處理器。這種燃料處力器可以把汽油、柴油中的有害物質進行過濾,處理,使有害物質減少到0.03%。有了這種汽車后,排放出的廢氣不會使環境受到破壞,而且人們坐裡面也不會感覺到什麼不舒服。這樣,我們生存的地球就不會因環境污染而走向滅亡。” 

  走出4S店,我在大街上閑逛不知不覺走進了市中心小學,只見這所學校的中心是一個大型的運動場,它的上空有一個由活生生的植物編織而成的頂,下雨時,它可以遮雨;天晴時,一按紅色按鈕它就自動打開,變成了一個大型花環,圍繞着運動場,美麗極了。運動場有綠色的環行跑道,中間是一個栽滿茸茸綠草的足球場,同學可以在上面做遊戲、踢足球······ 

  運動場的左側是一棟科技樓。第一層是電子圖書館,裡面只有電腦,我們要鼠標就可以查到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層有現代化的音樂室、美術室等特長室。第三層是生物科技館,裡面有用基因克隆的新品種動物。第四層是時光隧道,上歷史課時,我們就乘坐着時光隧道車去古代考察。 

  未來是多麼令人神往啊!這一切還得靠我們去發明,所以我們現在要腳踏實地地認真學習,只有這樣才能創造美好未來。 

  五(7)曹陽 

  輔導老師:孫玉薇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暢想未來

  新華鎮中心小學六(4)班

  張麗莎

  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未來是什麼樣子的?有時,在蔚藍的天空下,一個人靜靜的想着自己的未來,不經發出了一聲聲慨嘆。 

  也許,我將是一位默默無聞,悉心教子的老師。與千百學子一起在教室里被朗朗的讀書書聲所陶醉,一起與學子們沉浸在被知識包圍的海洋里。

  也許,我將是一位解說員,為來自世界各地到中國旅遊的遊客解說著中國一切的美好事物。

  也許,我將是一位導遊帶領着對世界各地充滿好奇心的遊客介紹着每一處風景,遊覽各個名勝古迹,與遊客們一起陶醉在那美好的景色中,一起靜靜享受這一切。

  也許,我是一位上班族,每天沒日沒夜發奮工作,每天被一大堆的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但即使是這樣,也要為未來的生活而奮鬥,而努力。

  

  “我的未來不是夢······”,每當我聽到這句歌詞時,我總會因此暢想我的未來。

  也許,有人認為未來是無奈的,因為未來是無的,但我夢可以把未來變為已知。只要想在努力學習,必然決定日後的命運,因此未來的命運把我在自己的手中,所以未來不是未知的無奈的。

  現在,我們都無法看到未來的自己,但卻能掌握未來的命運,努力學習,才能使“暢想的未來”實現。

  (指導教師:劉光濤)

   “”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現在是2052年,我們已經掌握了許多高科技,可以去外星玩,去外星工作,甚至可以住在外星。

  現在,我們可以盡情的開發金星。我們可以蓋房子,蓋學校,可以開採土地,種出來的蔬菜都是有機的,都是綠色食品。不會有地震、海嘯等災害,人們可以安全、放心的生活。我們蓋出來的房子都是全自動的,如果想吃飯,不用去飯店,全世界的美食都會在你的菜譜上,你要選擇一種菜,廚房就會自動生成,而且不亞於任何一位廚師做的菜。如果我們相區別的星球,就會有一個穿梭機,他會帶你去想去的地方,想回來了,只要拿遙控器一按,就又會回來了。

  學校里每個課桌上都配有一台電腦,課本都在電腦上,人們不再浪費紙張,不在破壞樹木,而且也不用但心浪費電,所有電腦都靠太陽能發電,電腦可以儲存太陽能,這樣晚上也可以用電腦。

  所有的食品不用再經過一道道工序,如果檢查有漏洞,對身體有害的食品就會流放市場,現在有一個檢測食品安全的機器,把食品放在機器里,如果是安全的,食品就會出來,如果對人的身體有害,就會還原成原料,讓人們重新製造,保證我們吃的都是安全、健康的。

  我坐着時光機,回到了40年前,有些不太適應,不過,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願望一定會變成現實!

  山東萊蕪萊城區萊蕪市第十七中學初一:王songling

回目錄

暢想未來作文500字

  現在,人類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但幾千年後的地球又是什麼樣子呢?現在就讓我們暢想一下未來吧。

  4000年,由於地球人口過多,污染嚴重,使人們不得不把幾千個“人造太空球”投放到茫茫宇宙中。每個太空球可以容納幾百萬人。這樣便解決了人口過多的問題。這些太空球不但解決了人口過多的問題,而且這些太空球上還有樹木,有花草,有建築物……凡是地球上有的東西,太空球上也應有盡有。你可能會問,那糧食怎麼解決?不用擔心,每個太空球都有一個“附加球”專門用來培植糧食和培養家畜。這樣人們便可以安心的住在舒適的環境中了。

  然後,人們又製造了數也數不清的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各有所能,有的負責醫治病人病畜,有的負責照看嬰孩,有的負責指揮交通,有的負責……這樣一來那些懶蟲們便不需要幹活了。人們還將機器人的程序都變成善良的,並永遠無法更改。

  其次,人們破解了人類的基因密碼,使每人都可以長生不老,並把人體內的三大罪惡元素?貪心、濫殺、昏庸全部排出體外,使每人都很善良。那樣便不需要警察了。

  最後,人們還把這些太空球保護起來,讓別人無法入侵。還建造了無毒汽車。讓人們生活在一個沒有廢氣的美麗的環境中。

  雖然這只是我的假想,但我相信這個夢一定會成真的。

  山東省棗莊市台兒庄區實驗小學五年級:高璞

查找更多暢想未來作文5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