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王海韻,大海的海,韻母的韻,今年11歲了。性格開朗,在江山實驗小學讀書。 

  我天天梳着一條馬尾辮,一雙單鳳眼鑲嵌在這張潔白的臉上。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在老師眼裡,我是個很能幹的小女孩,我在學校里,老師叫我去做什麼事。我立馬就會去做,而且做得非常的好。 

  我最喜歡的是數學課和英語課,上課時,老師一提出問題,只要我會回答的,立刻就會舉手,還會很流利的回答,如果有不會回答的,我就會很快的去思考,一想出來,馬上就會舉手…… 

  我還是“小博士”呢!子這個學期的數學小博士競賽中,我獲得了三等獎;在英語小博士競賽中獲得二等獎。 

  有我的興趣愛好廣泛:看書、跳舞、打羽毛球、游泳、溜冰、玩電腦…… 

  我的願望是當個人名教師,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實現我的願望。 

  這就是我——王海韻,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