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梨花雨作文

梨花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梨花雨作文50字

  落雨不見梨花淚,

  蝴蝶不見雪上梅。

  只聞絲竹輕入耳,

  不聞奏者語傷悲。

  黑龍江大慶大同區大慶市五十六中初三:李瑛

回目錄

梨花雨落紛飛作文700字



  當柳絮飛過一個季節時,有着淡淡的清香,原來梨花來過。

  ——題記

  也許你會將它誤認為是雪花,當然,這並沒有什麼。花苞綻放在一夜春風中,或許是為了雪再續一段魂。它是那樣平凡,以至於不被人發覺。可是,它又是那樣清晰,在凄美、哀婉的故事中讓人過目難忘。

  合上書的最後一頁,思緒很亂,腦子裡還是那片空白的色彩。難忘的瞬間,難忘的一世。走過的血淚相融,花瓣上還殘餘着點點離人淚。相逢蒼白的面孔,記憶猶新,第一次將手揮向天空時的無奈,如今昔人已去,凄厲、絕望的呼喚,卻挽不回生命匆匆的腳步。震落一樹繁花,風把它們輕輕推動,於是潔白的花兒在泥水中飄落。瞬間窒息,她固執地坐着,好像還在等待。凌亂的頭髮,慘白的面孔,還有那被雨水濺濕的衣服。我走上前去,將傘柄放在她手中,望着她的眼睛:“答應我,不要憎恨任何人,好嗎?”她迷惑地問我:“可在我心中充滿了恨,你為什麼還要徒勞呢?”我笑了笑,指着滿地梨花,對她說:“你看,這梨花像不像白色的少年。瀟瀟洒灑地來回,沒人能留住他,可是他卻可以印在心中。”我回頭看看她迷茫的表情,轉身離去。我讓風兒留給她最後一句話:“恨,很累,把一切藏在心中的匣子,只留下一段回憶。”

  夢醒后,梨花還在,我彷彿又看到了那純白色的微笑,以及,那雙憂鬱的眼睛。 ps:將停頓符號放在題目的不同位置,得到的意思和韻味不盡相同,希望各位細心體味。
回目錄

你.我.梨花雨(詩)作文300字

春天的絢爛 融入雪白的梨花 風兒拂面而過 帶着春的寄語

  拉着你的小手 奔着, 跳躍着, 展現春的活力

  嘩啦-- 那是天使之音喲 白色的梨花瓣 隨着颯颯聲響 一起, 飄落......

  多麼美麗的梨花雨喲 是春天使的歌聲 是美精靈的舞蹈

  伴着輕柔的風 伴着濕潤的雨 紛紛揚揚 飄飄洒洒 飛向天際

  你對我說你的願望 我對你說我的夢想 你的藍衣裳 我的紅衣裳 襯托雪白的梨花雨 燦爛的風景!

  願我們的願望和夢想 能隨梨花雨 飄啊, 飛啊, 直到遠方......
回目錄

梨花雨作文100字

梨花雨 

純白的屋頂連接着純白的天 

飛揚的雪花恰若三月的梨花雨 

一片一片地落在誰的額頭 

晶瑩的淚珠掛在誰的臉頰 

那年初遇在那棵純白的梨花樹 

歲月翻湧 早已不見 

而今十一月的秋風 

吹落了漫天的花瓣 

即使天空依然純白 

飛舞的雪花也一如那年 

唯有落寞的梨樹獨自佇立 

寂寞的笑顏埋葬了幽深的雪 

沉寂的背影散發著無盡的哀傷 

我也終明白 

從未相遇又如何相憶 

即使相遇卻回首相忘
查找更多梨花雨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