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作文300字

再見了,同學 

  時間之輪不停運轉,六年時光稍縱即逝,馬上就要跟六年的同窗好友揮手告別,心中是多麼不舍。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眼前只有一片陌生的環境,雖然四周熱鬧非凡。但是,我卻覺得異常冷清,一股想回家,想媽媽之情油然而生。老師似乎看出什麼,於是鼓勵我們去交朋友。一個朋友、兩個朋友,接着三個、四個……原來交朋友是如此簡單。我從心中感嘆,小孩交朋友那是純真的友誼,不必在乎去鈎心鬥角。 

  六年了,純真的友誼變得堅不可摧。現在又要讓相伴了六年的朋友分別。心中只有揮之不去的痛苦和憂傷,可以想像當分別時那該是多麼難捨難分的景像。心中的不舍溢於言表或者只有笑才能代替心中的感受。這笑中混着淚言道:再見了,朋友。我會永遠記得你,我會將那段美好的時光永存在記憶中的,不管明天我們是否能再次見到面,我依然記得你那溫暖的笑容。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作文500字

再見了,同學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過去了。我們就要告別親愛的同學們,心中有多少不舍與懷念,有多少難以忘懷的事情還歷歷在目。於是,我打開心靈的照相機,回憶同學們與我相處的一個個精彩鏡頭。 

  鏡頭一:關心。 

  老師正在講台上繪聲繪色地講課,同學們也都聚精會神地聽講。“哇啦”,我因身體不適而嘔吐了,一股惡臭瀰漫了整間教室。同學小洛見了,皺了皺眉頭趕忙起身扶我到衛生間清理臟物,我感激不盡,“咔嚓”,拍下了這一幕。 

  鏡頭二:禮讓。 

  樓梯口熙熙攘攘的。我一看錶,呀,快遲到了,同學小露聽我這麼一說,忙請在樓梯口的同學們讓出一條道兒,讓我先過。我走在這小道上,“咔嚓”,也拍下了這一幕。 

  鏡頭三:談笑風生。 

  課後,同學小菲和小琳找我聊天。我說:“小菲,你最近又胖了不少喲!該減肥了!”小菲不屑一顧地說:“胖胖的才可愛啊。不像你們倆,個個瘦巴巴的,一點都不可愛!”小琳“撲哧”一聲笑了,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我忙搶拍下了這一幕。 

  我把心靈照相機關好,深深地埋在心靈深處,讓它成為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 

  親愛的同學們,再見了! 

  可愛的同學們,再見了! 

  我把一份深深地懷念包在紙飛機里,一陣微風吹來,把我的懷念帶走了,帶到每一個同學的心靈里,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讓風兒捎去我的祝福吧! 

  再見了!同學!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作文500字

校園的桃花依然很紅艷,玉蘭樹依然散發著香味,小孩子依然在快樂地嬉戲,但我呢?我依然是活潑可愛的小學生嗎?

  往日的我總覺得小學的七年過得太慢了,但如今七年過去了,一眨眼就過去了.在這美麗的母校,有的總是快樂的回憶.親愛的同學,我怎能忘記你?

  在校園裡漫步,一陣陣清香迎面撲來.對,是那棵玉蘭樹散發出來的.我曾記得我們在玉蘭樹下許下諾言.風一吹,玉蘭花紛紛飄落下來.花兒在快樂地飄啊飄,零零碎碎的,不由得引起我的回憶——

  “啊——”好疼,真的好疼。為什麼我這麼倒霉?連走路都被石頭絆倒。我不由得抱怨起來。哦,好清香啊。回頭一看——是她,我的同學小梅出現了。只見她拿着玉蘭花向我走來,“給你啦,你要收下哦。”小梅把玉蘭花遞給我說。好香,真的好清香。我沁透心脾,彷彿來到一個很舒服,很夢幻的世界,我完全忘了疼痛。“你的傷口沒事吧?”小梅輕輕地把藥油塗在我的傷口上,“不疼了,不疼了,要堅強哦。”小梅不住地鼓勵我。傷口弄好了以後,小梅突然笑了,她坐在我旁邊說:“我以前沒有你那麼堅強,你很棒啊。”她跟我講了許多動人的故事,有什麼“邱少雲”“海迪”等……這些故事都說明了做人要堅強地生活下去。小梅講得很認真,她總是微笑着講故事,她好美……

  玉蘭花還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忍不住了,我忍不住了。淚水終於湧出了樣眶,我很捨不得小梅。再見了,我的同學!再見了,小梅!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作文100字

  親愛的:

  同學們!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昨天,我們還在一起玩耍

  昨天,我們還在一起受罰

  昨天……

  每個昨天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值得我們回憶

  若不得不分離,請記住我們這段真摯的友誼

  廣東清遠清城區南?緞⊙Я?曇?鄒雪儀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們作文400字

   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跨入新的學校。藉此機會,相互傾訴離別心聲,暢談內心的話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就過去了。六年前剛入學的那天,大家都默默的相識,六年的時光讓我變得勇敢,聰明,寬容。六年來,有高興,有傷心,有喜悅,有失望,有歡笑,有哭泣。

   記得在軍訓時,大家的齊心協力,讓我明白了團體合作比一個人要強得多,可是也只有靠自己努力才有輝煌的未來。你們讓我明白了不但要獨立自主,還要團體合作,才會取得成功。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途還很長很長 ,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最寶貴的友誼,用真誠去澆灌友誼的花蕾。人生的路途,難免會有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總會有絢爛的彩虹。你們在我金色的童年裡增添了許多五彩繽紛的回憶。

   相信在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得到永遠的謙遜。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明月清風,再見了,同學們。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們!作文1300字

Q Q20 82 34投稿

  六年的時光飛逝,只是一眨眼,我們就長大了。

  我們從2004年的剛入學的,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長成了2010年屆的畢業生。

  回顧這六年來,我們最因該感謝的就是幸苦耕耘的老師們。

  在老師們的培養下,我們從一個個懵懂,單純的小孩子變成了今天的畢業生。這其中老師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得到的卻太少太少。

  你們以身作則,不怕辛勞,不辭辛苦。

  是他們在燈光下,一本一本,仔仔細細的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成千上萬的紅勾,就如成千上萬天我們那可敬可愛的老師們通紅的,布滿血絲的雙眼。他們比我們更辛苦!

  是你們在教室里,一字一句的向我們傳授知識。那熟悉的聲音,慢慢的從洪亮變成了撒啞,可他們還是堅持着說下去,就算有人不聽,就算有人在玩別的,就算有人在說話,可是他們還是說下去,直到鈴聲響起,你們才揉揉疼痛的嗓子離開。你們比我們更辛苦!

  每一個精美的課件,都凝聚着你們多少的心血;每一句句批評之後,都有着你們怎樣的傷心和失望!

  你們好累好累,可是你們不說,我們也就忽略了。可讓我們現在看看我們的老師!也許聲音不如以前的洪亮,變得暗啞;也許身體沒有以前那樣健康,變得消瘦,滄桑;你們因為我們聲音撒啞了,因為我們身體消瘦了,因為我們,你你們操碎了所有的心血!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你們用你們的所有來教導我們,陪伴我們長大,而你們卻在靜靜蒼老

  謝謝你們六年的教導,謝謝你們用心的為我們上了一節節難忘的課。

  謝謝你們每一次的批評,我們知道,在每次批評之後,您和我們一樣不好受。

  謝謝你們一本本批改過的作業,那上面數不清的勾和叉是你們對我們的數不清的負責。

  謝謝你們在我們犯錯時的包容,在我們失敗時的鼓勵 ,還有好多好多……

  此時此刻,我們還能說些什麼呢?千言萬語彙集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六年漫漫長路有一群人陪伴着走過,所以我們並不寂寞,從不孤單。

  因為總有一群人,在你笑時和你一起笑;在你哭的時候陪你哭;總是把好東西帶來和你玩;總是把好吃的同你分享;在你需要時就在你身邊,在吵架后不過兩天就會原諒對方;有好看的書,第一個借你,和你討論劇情;有好笑的事,第一個說給你聽,和你哈哈大笑。

  你會慢慢熟悉,慢慢覺得生活就是這樣,慢慢覺得理所當然。

  你會發現,你越來越依賴他(她),離不開他(她)。

  可是你會知道,再好的朋友也會分別。

  比如,現在。

  現在的我們,即將各奔東西,去追尋我們的夢想。

  就像在一起六年的花兒們,被風吹起,一下子散落天涯!

  謝謝你們六年來的陪伴,這些日子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過生日,那些精美的禮物我會永遠珍藏!

  謝謝你們在運動會上和我一起拼搏,在我表演的時候給我鼓勵。讓我記憶最深的是體能訓練時,我們一起在太陽的暴晒下做體能訓練,你們小聲卻有力量的,“加油”讓我的心好暖好暖。我們一起在小小的寢室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你們輪流幫我時皮帶,我看着你們發紅,破皮的手指和你們那堅定的表情時就鼻子酸酸的,差點哭出來。在最後的環節,你們和我一起把雙眼哭得通紅,你們一起哭着擁抱我,看着一張張帶着淚痕的臉,我不禁放聲大哭,你們也跟着我哭得跟傷心了。這些的種種,我們彼此都不會忘記的,對吧。 Q Q20 82 34投稿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作文500字

  我馬上就要畢業了,我真的好捨不得同學。尤其是同學,再過十幾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有的上三中,有的上四中,有的上師芳,這些還算好,都在一個城市裡,放暑假時還可以在一起玩一玩。我們班的韓飛,他就要上南京了,真的好捨不得他,雖然平時都挺討厭他的,但他真的要走了,心中不免有些難受,他平常是我們的開心果,聽到他走的消息后,和她關係好一些的女生都哭了,奇怪的是男生都沒什麼表現,他的鐵哥們也沒有一個傷心的,真是一群無情無義的傢伙!其實最傷心的要屬我和常盈了,記得我們剛來的時候,韓飛就是我們的哥哥了,什麼事情都照顧着我們。現在他要走了,我們都想實現他心中的一個願望,其實他最想要的是他的QQ號,他的號已經陪伴他好幾年了,就在這幾天,他的號突然讓別人給盜了,他很傷心,因為這裡邊有他的朋友,有他的100多個QQ幣,我們決定用盜號系統把他的號重新盜回來。等到他走的時候再告訴他,給他一個最好的禮物。讓他永遠記住我們,等到明年的4月7日我們一定和他聊天,因為4月7日是他的生日。聽說他也十分難過,他也捨不得我們,他有時候想到這件事情也會哭,是他的爸爸媽媽強迫他去南京的,我想他們的爸爸媽媽應該也是為他好吧,我們也不應該怪他的爸爸媽媽。再見了,韓飛!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作文450字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一點一滴,在我們每個人的印象里都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或許這種回憶在以後也是可以找到的,但我想:無論是多麼美好的回憶,都比不上童年時那段美好的回憶,都比不上和同學們一起快樂地學習,快樂地生活……

  六年來,我們一起歡樂地學習,一起歡樂地玩耍,走過了一個難忘的童年!找到了珍貴的友誼!想到這兒,我真想哭,一想到大家就要分別,就不禁淚眼朦朧,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流下來……

  六年前,父母把我們帶到了這個學校;六年來,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同時也找到了友誼;六年後的今天,當我們再回憶起那段美好回憶時,心中充滿了溫暖,同時也有些後悔,因我們一起快樂走過而充滿溫暖,也因為自己沒好好珍惜這段美好時光而感到後悔莫及……

  常言道:“有分別就有重逢”,話雖如此,但實際卻不是話中所說那樣,即使分別過後還能再重逢,但重逢也失去當年的感情了,就像花落般失去了當年的“風采”……

  再見了,同學,雖然我們就要分別了,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彼此心連心,我們的友誼就一定不會消失在那朦朧的回憶里……

  貴州遵義遵義縣遵義縣龍坪小學六年級:shangfsaf

回目錄

再見了,同學作文100字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

  昨天,我們還在一起玩耍

  昨天,我們還在一起受罰

  昨天,我們還在考場上一起奮鬥

  昨天……

  每個昨天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值得我們回憶

  若不得不分離,請記住我們這段真摯的友誼

  福建漳州薌城區名流六年級:沐雨兮

查找更多再見了,同學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