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桑子,紫襯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子,紫襯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桑子,紫襯衣 標籤:採桑子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今天,媽媽買了一袋桑子回來。桑子又名桑葚是桑樹的果實,成熟的桑子是黑紫色的軟軟的,象一串可愛的小葡萄。

  桑子的味道又香又甜,同時它也很有營養,還可以用來釀酒,並且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桑子雖然好吃,但在享用之前,必需做好心理準備,付出一定的代價。因為它那紫我的果汁會把你的嘴和舌頭都柒成黑紫色。不過你用不着太擔心,因為它是植物色素,只要吃一點別的東西,那顏色就會褪去。是不是很有趣呀?

  每當我吃桑子時就會想起一個有趣事。有一年我回老家過署假。那是座小城,很多人養蠶。城門外就有許多桑樹,上面結滿了香甜的大桑子。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到城邊採桑。

  因為我穿了件新的白襯衣,所以小心翼翼地爬上樹,生怕新衣服弄髒搞壞了。接下來摘了許多桑子並把它們裝進自己的口袋,然後飛快地從樹上滑了下來,正當我要向夥伴們炫耀“輝煌戰果”之時,卻發現自己雪白的襯衣變成了“紫襯衣”……

  看着眼前的桑子,彷彿又見到那件紫襯衣,雖然它被媽媽丟棄了,可我卻把它藏在了心裡。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鄢茹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桑子,紫襯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子,紫襯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