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之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美,令人驚艷,令人回味,令人追求,這是一種可以吸引目光的美,它——光彩奪目;有一種美,飄逸在浮雲上,深埋在古壘下,這是一種可以震撼靈魂的美,它——深藏不露;有一種美,給生命帶來溫馨,這種美就是文明之美!

  我記得在一本書里寫過八榮八恥:以熱愛祖國為榮,以危害祖國為恥;以服務人民為榮,以背離人民為恥;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味無知為恥;以辛勤勞動為榮以好逸惡勞為恥……只要能遵守八榮,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發文明美德。我覺得,我們要用行動來證明我們的文明美德。

  “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是我們學習文明活動之一。我們可以從自身做起,當我們看見地上有垃圾時,我們是該把它撿起來還是直接走過去?當然是撿起來把它送到它該去的地方!我們應該要鼓勵更多的人來和我們一起保護環境,不讓垃圾孤零零地躺在地上!做到“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

  四年級:鍾菲琳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