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父與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父與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讀過許多書,如:《蓮葉青青》、《蕭山楊梅》、《小豆豆在中國》等,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文章那就是《地震中的父與子》。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美國洛杉磯發生了大地震。在混亂中,一位年輕的父親把妻子安頓好后,便沖向他七歲兒子的校園,卻發現兒子的教學樓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他萬分悲痛,以為兒子已經遭受不幸,但他突然想起自己常對兒子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什麼,我總會跟你在一起。”便堅定的向那片廢墟走去,開始挖掘。在他不斷地挖了第三十八個小時的時候,他突然聽見了孩子的聲音,路人趕緊為廢墟下的孩子們開闢一個安全的小出口。一個小時過去了,孩子們終於被救了出來。災難過後,這對了不起的父子緊緊地擁在了一起。看了這篇文章,我從文章中父親對兒子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什麼,我總會跟你在一起”中,體會到了偉大的父愛。我也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有一次放學的時候,晴朗的天空突然變了臉。頓時,天暗了下來,下起了傾盆大雨,可是我那料得到會下大雨呀!所以根本沒帶傘。在大雨中,我突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爸爸,他拿着一把紅色的大傘,接我來了。等爸爸走到我跟前,我卻驚呆了!爸爸的衣服和頭髮早已濕透,臉也是如此蒼白……不知不覺,我已經淚盈滿面。

  這篇文章還使我聯想到了一句名言——無論做什麼事,如果你相信自己能做好,那你一定就能完成!這真是一篇令人深受感動的文章啊!

  四年級:彩虹上的作文迷 譚文笑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父與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父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