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常聽人說母愛 ,並不大懂得什麼是父愛,今天,我讀了《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讓我更加懂得父愛是那麼無私,是那麼的偉大。

  那是發生在1994年美國洛杉磯的一次大地震,一位父親安頓完受傷的妻子,立即沖向他的7歲兒子的學校,他來到了學校,看到的學校已經是一片廢墟了,可是那位父親並沒有失望,而是堅定他對兒子說的話,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總會跟你在一起。心裡想着,兒子一定在等着我。於是,他便向那片廢墟走去,他來到了兒子的教室的所在地,堅持不懈地挖下去,當他挖到第38小時的時候,他聽到了兒子的聲音。終於找到了還活着的兒子和其他14個同伴。當我讀到這裡時,我不僅為這個偉大的父親所感動了,而且想起了我那偉大的父親。

  那是一個明朗的早晨,我因為發了高燒而躺在家裡的床上,當我的爸爸下班回來時,看見躺在床上的我,才知道我發燒了,他放下公文包,拿起溫度表給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他取出了溫度表,定睛一看,38.5℃!他站了起來,放下體溫表,只說了一句:“我去給你買葯。”就出去了。他跑了幾間藥店,才給我買到了葯,他跑了回來,只見他滿頭大汗,整件衣服都濕了,他一會兒給我倒水,一會兒喂我吃藥,一會兒又給我試溫度,直到我的病有些好轉了,看着爸爸熬夜照顧我,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從我的臉頰上滑落下來。

  是呀,這是多麼感人的偉大、無私的父愛啊!我躺在床上,想起了和爸爸在一起的一幕幕:爸爸和我一起爬山;和我一起打羽毛球;和我一起上圖書館;和我一起解數學題;和我一起逛公園……在我的成長過程中,處處都有爸爸的足跡,我的成績里,有爸爸很大的功勞。我真想對父親說:“爸爸,您辛苦了!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重望,我一定會會用良好的成績來報達您。”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