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謝謝您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老師,我也不例外。從幼兒園到小學畢業,有過許許多多的老師,來教給我知識。老師像辛勤的園丁,關心照顧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有一次,我們班快期中考試了,數學老師千辛萬苦的從學校找出去年的考試題,並且複印出來。老師為了我們,經常不辭辛苦的批閱試卷。每次講完了一道題,老師會問:“大家會了嗎?懂了沒?沒有懂的可以舉手,我會再講一遍。”她還會給一些基礎差的同學在周末,讓他們到老師家裡去,老師會單獨給他們講解他們不懂的問題。

  還有一次,英語課要學有關調料的單詞,英語老師就把自己家中的鹽、味精、胡椒粉,拿到教室里來,讓我們一個組選出一個代表出來,並讀出單詞,再拼寫出來。老師用這種方法教我們,我們班裡的同學把那一天學的單詞全部都記住了。

  像這樣的事情有很多很多,從中可以看出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認真負責的態度。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攀登科學高峰的階梯,是人生道路上的指路明燈,老師不但教給我知識還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在這裡,我由衷的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

  陝西西安雁塔區航空六一八中學初一:段夢月

回目錄

老師謝謝您作文700字

親愛的老師: 

您好!感謝您牽着我們的手渡過了五個春秋,感謝您把我們從無知的世界帶入知識的海洋,感謝您生活上給予我們的關懷,感謝您學習上給予我們的幫助。 

是您幫助我們成長,是您教育我們成人! 

老師,有些知心話我想對您講…… 

如今,我們已經五年級的學生了,大家都覺得自已長大了,個子也跟爸爸媽媽差不多高了,身體在悄悄的變化,心理也在悄悄的改變着。 

部分女生開始學着媽媽戴耳環、戒子、手鐲、項鏈,買時髦的頭飾、發卡,有的還噴香水、抹香精…… 

部分男生追求標新立異,走路晃膀子、吹口哨,說話不幹凈帶髒字,有的人無視學校校規校紀,逃課上網吧,打遊戲、聊天、打撞球…… 

學習上,再也沒有一二年級時的拼勁兒,作業多一點兒就抱怨,課堂紀律與老師的溫柔程度成反比例關係,老師越溫柔,紀律越差,作業自然不堪入目。 

對於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感情用事,心情好就參加,心情不好就不參加。 

有時我想: 

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沒有小時候那麼有集體榮譽感了呢? 

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沒有小時候那麼循規守紀了呢? 

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更怕吃苦,更怕學習的負擔了呢? 

為什麼長大了反而沒有了進取心了呢? 

…… 

這樣下去我們又會怎樣呢? 

如今社會競爭激烈,我認識的大慶路小學五年級的張俊蕾同學上完英語,上書法,學習勁頭足,思想單純。四年級的小同學蔡超英語成績比我高一個檔次,數學更是沒法說,每個老師都很看好他。他們都自願報名參加了全省希望杯數奧比賽…… 

我想要是同學們能到別的學校去看一看,比一比,一定會感到壓力的。 

如果帶領男生聽一聽公安局的叔叔講講法治知識,到少管所參觀一下,那些不良的舉動可能會少很多吧? 

如果老師能再多走近我們一些,蹲下身子跟我們站在同一高度,來看看我們世界,會發現這片藍天真的很美。 

此致 

敬禮
回目錄

老師謝謝您作文300字

  我的老師叫梁老師,他今年二十多歲。他最溫柔了。

  有一次上數學課了。梁老師要我們做對稱的東西,同學們都急急忙忙准被好卡紙。只有我忘帶了。都怪自己上課老走神丟三落四。突然老師問我:“時文浩你為什麼臉紅了啊?”我小聲的說:“老師對不起,我忘了帶卡紙了。”這時我心裡怕怕的,害怕老師批評我。只見梁老師沒有生氣,只是溫和的說:“沒關係。”然後又拿來了卡紙遞給了我。我不好意思,不敢抬起頭來,用雙手接住了卡紙。老師轉過身,走上講台上課了。我高興地坐直了身子,瞪大了眼睛,認真聽課。從來沒有這麼用心過。

  老師您幫助了我,讓我在失誤面前仍有信心。老師的愛心和寬容成就了我的自信和勇敢。從那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不怕困難和失誤。老師那甜甜的笑容和溫和的話語縈繞在我的耳邊,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老師,真的謝謝您。祝您永遠健康快樂。

  德州躍華學校小學部三年級:時文浩

回目錄

潘老師謝謝您作文400字

  潘老師,您是一位仁慈善良、責任心強的好老師。您對我的期望與信任,都讓我十分感動,您對我的期望我都明白。您對我的信任我也明白,潘老師,我只想告訴您。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我一定用最好的成績、最出色的行動來報答您。

  您記得開學頭一天選班幹部的事嗎?當時我想:“我的成績不突出,在班上威望也不高。又沒什麼突出之處,我是不可能當上班幹部的。”可您對古老師我說:“吳品她語文不錯,讓她當語文組長吧。”我當時心中高興萬分,也十分驚訝。潘老師居然會選我,我都有點不大相信。我是不是在做夢呀?我下意識的捏了下自己。好痛喲!不過很開心,因為我們沒有在做夢!我在潘老師的推薦下,我順利的當上了語文組長。潘老師,您的良苦用心我明白。您常常表揚我、鼓勵我、讚賞我、誇獎我讓我對學數學更加有趣了。潘老師,我對您有千言萬語要說,對您有無比的尊重和愛戴!

  潘老師,千言萬語都只想說一句話。潘老師,感謝您對我的愛,感謝您對我關心與照顧。”潘老師,我一定會永遠記住您!

回目錄

老師謝謝您作文700字

  老師你就是,一盞明燈引領我們走向成功的方向,您就是一名勤勞的園丁,培育着我們成長,您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樂趣,你的溫柔善感和風趣幽默給予了我更加努力學習的信心。

  老師,你剛來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們第一次見到你來我們班上課,當時您在課堂上講課,我們在下面很吵就好像把你當空氣一樣,我們都不服你。下課,你雖然微笑的對着我們說同學們下課,但我知道你一定很不爽。

  老師你是我們的代理班主任,我們在你的課上和班主任不在的時候經常搗亂,你也不生氣還給我們講道理。在大課間上做早操不認真你一直在旁邊說:“做好點,要不然就要挨扣分了。”這周的文明班級又泡湯了。這時班主任找上門來了,我們當作不在意您很生氣。您生氣了只在心忍着不對我們發泄,來上課了又用開心的微笑來面對我們,在這對你說聲對不起。

  老師你還記得嗎?你為了我們的成績在奔波,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測驗,我們都不耐煩了。可是你堅定地說:“一定要測,不然就告訴你們的班主任有你們好看的,我們個個都怕了。”個個只好聽從,您為我們該式卷不辭辛苦的連夜批改試卷。或許你不知道那天你來上課的時候眼睛上有啦淡淡的黑眼圈。

  上周你給我們講了,一個關於感恩的主題班會,是教我們怎樣學會感恩,一些平平常常的事我們可以做到,那天晚上你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後我覺悟了,我現在能做的只是好好學習,來感真是後悔啊!正如,“如今才懂來奮發,心目所屬望止步啊!”老師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學習的。

  轉眼間,一個月的實習學習的時間到了,老師正如你空空的來我們讓你帶着滿心的喜悅回去,但卻帶着了一些遺憾,雖然這次我們期考會比這次考得更好,但你已經看不到了。正如大家所說的:“您給予了我們學習的樂趣,你的溫柔善感和風趣幽默給予了我更加努力學習的信心。”老師謝謝您!

  廣西崇左天等縣崇左市江州區民族中學初一:天等人民文秀村蔣一龍。

回目錄

林老師謝謝您作文8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不到3個星期就過去了,望着那熟悉的教學樓,還有3個星期,這裡將不在有我的身影,如果有人問我,離開母校,你最不能忘的是誰?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是老師,為我們同學操勞了3年的林柳英,林老師了” 

林老師的視力很好,不但可以清楚的看見事物,還可以清楚的看輕每一位同學的心,林老師的個子雖然和平常人的個子差不了多少,可林老師在我的眼力卻是那麼的高大、魁梧,我不知道林老師幾歲,額頭上的皺紋佔了臉的一小部分,我知道,林老師的皺紋大部分是為我們熬夜,批改作業批出來的,可在我的心中,林老師是那麼的年輕……。 

每堂課上,林老師都能把死死的課文講的栩栩如生,先讓我們自己寫每篇課文的主要內容,林老師耐心的為同學們評和說,林老師不會讓我們成為書獃子,每篇課文林老師都會給我們講寫作背景和作者的生前資料,每次考試之前,林老師都會利用一節課的時間,重新的講一遍課文,點名重點和難點,耐心的講,直到全班同學會了為止。 

林老師的眼睛會說話,林老師的眼睛在我的心中可以表達一切,同學們如果上課傳紙條講話什麼的,林老師那雙銳利的眼睛看見了,林老師就會用自己的眼睛像視察一樣的“看”一眼傳紙條的兩位同學,像是說:“我說到重點啦,你們怎麼還在傳紙條呢?”兩位同學立刻坐的端端正正的,這時,林老師的眼睛又看了一下那兩位同學,眼睛笑的彎彎的,像是說:“這就對啦,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有一回,林老師正在上課,我突然想起了早上剛買的橡皮,我就情不自禁的用手去摸了一下書包里的橡皮,這時,林老師發現了,眼睛十分“生氣”,說:“你怎麼做小動作啦!”看到老師的眼睛,聽到了老師眼睛說的話,我明白的上課做小動作是錯誤的,我的手立刻停止了做小動作,拿起筆,專心致志的寫起了筆記。林老師的眼睛看見我在寫課堂筆記,笑眯眯的點了點頭。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就是專門來形容老師的,林老師就像春蠶一樣,把自己畢生所學傳授給我們,我想對林老師說上一句這樣的話:“林老師,謝謝您!”
回目錄

老師謝謝您作文500字

啊哈哈,今天是12月一號了!這嶄新的一個月啦,哎....時間一分一秒地過着,真應了一句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據距離畢業還有差不多246天啦,好快又好緊張....說實話前途是迷茫的,真的不知道該上那個學校了。現在我正預習這下學期的語文的數學。媽媽說叫我上育英,姥姥說讓我上13中,爸爸又說讓我上外國語.....哎..真的好有壓力。有時候想,我要是一個大人就好了,我為什麼出生的這麼晚啊。現在的孩子們不容易啊....不管怎麼說,我們還是要好好學習地。不過我今天過得還不錯了!參加了學校的小義工,還擔任了班裡的紀律監督員呢! 

  還是為班裡編校園遊戲的人呢....真是高興...我真的真的謝謝陳老師,讓我在母校的最後一年,過得那麼多姿多彩,值得回憶,謝謝您了,老師。當然也少不了蘇老師了!感謝蘇老師讓我繼續當語文科代表,我知道,我又一段時間不稱職,但是您好那麼信任我,我真的是感激不盡啊....是你們,老師們讓我在錦小有了一段可回憶的美麗童年!子宸謝謝老師們了.... 

  老師請您放心,我上了初中一頂回好好學習的,還會來看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啟蒙老師啊!當別人問我是哪個學校的時候,我會說是錦纏街小學的,是陳老師和蘇老師教的我.... 

  老師謝謝您.....
回目錄

老師謝謝您作文450字

  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在六年裡,有許多關心我、鼓勵我的老師。他們教會了我善良真誠與信賴。他們讓我體會到了愛的力量。是他們讓我懂得了助人為樂的喜悅,是他們讓我明白了品德的重要性......今天,我在這裡說一聲;“老師,謝謝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詩句就是讚頌您的,您為了我們耽誤了青春,可我們呢?天天惹您生氣,背後還說您是一個壞老師,現在我終於懂得了您的用心良苦。老師你是我的再生父母,我的親生媽媽給了我物質上的滿足,而您給了我精神上的滿足,老師,謝謝您!

  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漫遊,迷了路,是您幫我找到了方向。當我在數學迷宮裡受了欺負,是您教會了我如何自保。老師您是春雨,滋潤了萬物后,您自己卻消失在了土地里。老師您是春蠶,我們便是你吐的絲。老師您是陽光,讓我們感受到了溫暖......老師,謝謝您!

  還有一個星期的相處時間,我會好好感受您給我們的關愛。在期末考試時,我用我的成績來回報您六年來對我的關心與鼓勵,在這我最後再說一次:“老師謝謝您“

回目錄

老師謝謝您作文3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在這六年的時間裡,能使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您。 

  外國有句名言說的好,“老師的職業是太陽下最光輝的職業。”老師,您就好如一位辛勤的園丁,而我這個學生就好比一朵祖國的花朵。您每天都在課堂上,把知識傳給我們。您不辭勞苦地為教育我們,您把自己的所有青春和心血無私奉獻給我們。老師,您是偉大的。 

  老師,您每個晚上都為我們批改那錯漏百出的作業本,為那眼花繚亂的數字迷宮而費盡心思,為了那令人頭疼的作文題而嘔心瀝血,這些工作如果沒老師您那驚人的毅力和持久的耐性是不可能完成的。老師,您是勞苦功高的。 

  老師,您是一位好老師。您教育了我六年的時間,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老師,謝謝您!
查找更多老師謝謝您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