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不會止步,只會不停地往前走,在走的過程中,或許會碰釘子,或許會摔倒,或許會遇到挫折和煩惱……,這都是無從避免的,人生也因為有了這些才變得有意義、有價值。然而時間呢?如荷花盛開,又一個春天;如五穀豐登,又一個夏天;如雪花紛飛,又一個秋天;如燕子回歸,又過了一年,時鐘上的秒針不停地轉動着,時間流逝,再也沒有童年,從此跨上少年的道路。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便在煩惱,學走路時,該先處左腳還是右腳;學說話時,該先發哪個音;學寫字時,改用那隻手或該寫哪個字,長大了,開始懂事時,又在想如何得到老師和父母的表揚,怎樣才得到別人的稱讚…… 

  人生是奇妙的,曲折離奇的。只有追求積極向上的人生目標,充分利用有限的今天,才是我們作為學生該有的!追求,是人生永恆的旋律。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在追求一定的目標,有的人在追求優異的學習成績,有的人追求舒適優裕的生活,有的人追求事業上的成就……還應充分利用有限的今天,對學生來說,就是應該認真學習,認真對待每一堂課、每一次作業、每一次鍛煉、每一次活動;同時,在家庭、學校和社會,要多做有益的事,多做令人快樂的事,給自己帶來歡樂,也給別人帶來歡樂。 

  這才能創就有意義、有價值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