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貨幣小貼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貨幣小貼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貨幣小貼士

  世博會即將在我們中國召開,讓我們真是喜憂摻半!喜的是全世界人民都要來我們中國來參觀,憂的是各國有各國的貨幣,還要那些人去銀行換錢,實在是太麻煩了,而且還有人用假幣來騙人。

  於是,我想發明一種換幣、認幣的機器人。這種機器人可以把各國的貨幣統統換成世博會專用貨幣,還可以把假幣吞進肚子里,在肚子里換成專用幣,存在肚子里準備急用。

  有些人可能要問了:像這種高科技的機器人,一定要很多電,總不能讓這些機器人拖着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吧,那還不得一片混亂?”其實不用擔心,因為這台機器人是不用人造電或自然電的。“太陽能的、人力電、補水電……”錯,全錯,這些已經不夠先進了,至少不是最先進的,告訴你吧!它們是用大地之力充電的。原來,他們的身體和腳下各有一個轉換器,它們各有各的工作。腳下那個負責把大地之力轉換成糖份,身體里的那個則把糖份轉化成能量,供機器人使用。

  如果對方使用的是假幣,機器人便會用生硬的語言說道:“貨幣無效,貨幣無效……”然後一把抓取這個使用假幣的人,送到警察局去。如果是真幣,就會從嘴裡吐出專用幣,還會禮貌地說:“謝謝您的光臨,歡迎下次兌換。”然後舉起機器手,上前去和他握手。

  我希望這種機器能在下一屆世博會被錄用,因為它可以避免假幣。

您正在瀏覽: 貨幣小貼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貨幣小貼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