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往認為爸爸是個非常平凡的人,但通過一件事讓我發自內心地覺得——爸爸,你真了不起! 

  我的爸爸是一個長相普通的人,眼睛小小的,從遠處看上去像是綠豆似的,但是他的視力可好了。他臉上總是笑眯眯的,有1米8的大高個兒,體重只有可憐的55公斤,都跟我媽媽不相上下。 

  爸爸雖然長相不是很帥氣,但卻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這正是我佩服他的原因之一啦!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正在做奧數老師布置的題目,剛開始我的筆還在本子上飛快地寫着,但是接着就漸漸地慢了下來,越到後面這些題目好似一座巨大的山壓了下來,我反覆思考怎麼也想不出解題的方法,好似熱窩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突然我想到了爸爸,平時他總是嘲笑我,這下讓我也來考考他。“爸爸,我想請教你一道題。”我朝着書房的方向叫道。不一會兒,爸爸走了出來:“什麼題目啊?”我急忙指給他看,爸爸看了一眼,便拿出一本厚厚的筆記本開始了他的計算。不過一會兒,爸爸放下了手中的筆笑了:“瀅瀅,這題要……”爸爸用手指着他那那長長的計算過程,用簡潔的語言給我講着,講到關鍵的地方,他摸摸我的頭說:“我們的聰明女兒聽了我這個笨爸爸的話,一定會自己做出來的,你再試試看吧!” 

  由於爸爸講得很清楚,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再加上他的鼓勵,我一步一步終於把難題解決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的高興,爸爸在一旁看着像吃了“點頭丸”似的一個盡兒地點頭,那樣子誰見了都會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想對他說——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