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折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折愛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的小賣部里出了許多的新貨,最讓我們女同學喜歡的就是摺紙了,那個時候班裡沒有多少人要摺紙,因為很多人都不會用摺紙來折東西,但是班裡有幾個同學心靈手巧從自己的母親那裡學會了摺紙折東西,她們興起就在小賣部買了許多的摺紙回來打算在課間的時候玩一玩,就是她們這樣的玩一玩,班裡就掀起了玩摺紙的熱潮,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是摺紙也被他們給吸引住了。我看到班裡大部分的女生都在玩摺紙,於是我也喜歡上了玩摺紙,於是我們這些不會玩的人都擠在一起看會的同學教導我們。

  我們大家一起學會了許多種摺紙折東西的方法,最讓我忘不了的就是學習折愛心的那段時間,因為那個時候我才知道越來愛心可以有這麼多種折的方法,而且我學習折愛心的時候學習了特別的久,總感覺特別的難學,之後我在母親的教導下才學會了折愛心,我還記得母親教導我的那一句話,學習折愛心需要用心去折用心去學才能夠真正的學會,那個時候我總覺得母親說的那句話特別的深奧,我一直理解不了。

  有一天我從學校帶了越多的摺紙回來,打算折許多的愛心給母親當做禮物,可是我剛剛從學校學會了到了里家裡就忘了,那個時候我特別的着急,就想起了母親告訴我的話,用心去折就可以成功,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用心,我的心在自己的身體里啊,怎麼拿出來用,於是我特別的迷惑的糾結了好久,最後還是在母親的幫助下我才把那些愛心給折好,就這樣我每天都在反覆的練習折愛心,以防自己忘記了,因為我覺得折愛心特別的有用,以後同學們生日了我都可以送出去,還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為那些愛心上色。

  我永遠都忘不了怎麼學習折愛心的,永遠也忘不了用愛心去折愛心是最重要的,還記得母親對我說的那些話。

您正在瀏覽: 折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折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