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觸目驚心的一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目驚心的一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剛剛打開電視,電視上就出現了觸目驚心的一幕: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市蘆山縣發生了7.0級大地震。天哪,我國四川又發生地震了。我馬上拿起遙控器看其他台的轉播。

  幾百萬人在一瞬間無家可歸,你想想,這該有多悲痛啊。和親人離別的痛苦……有些人甚至剛剛蓋好的房子,就在這時候全倒塌了。

  國家政府得知情況第一時間派出武警官兵和醫護兵前往救災。國家總理李克強乘坐直升機前往災區。全國各地的人民都坐在電視機前看最新消息。

  後來,全國人民都在一起聚起來捐款,有一些專門的部門運送過去。一些部門也運送了一些生活用具送過去。中國人民心連心。

  每人每日生活費¥10,當地還推出了“愛心早餐”,有湯圓。水餃……,數不勝數。搞的我也想嘗嘗。

  雅安地震,我們為你加油,希望早日結束災情。這個與汶川大地震只有一步之遙的地震,要早點結束。

  四年級:世為狂龍

您正在瀏覽: 觸目驚心的一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目驚心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