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算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錯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買了兩本沈石溪的動物小說。

  到家后,媽媽問了我一些問題。當然最關心的就是我買了什麼書?一共花了多少錢?還剩餘多少錢?我對媽媽說:“我沒有把錢用完的,你放心。”我從書包里拿出那兩本我買的書讓媽媽過目。媽媽看了一下,然後用手機計算了一下,這兩本書總共是五十四元,打八五折,因此打完折的價錢應該是四十五元玖角。於是,媽媽問:“你付了多少錢?”我說:“四十六元呀?怎麼了?”媽媽說:“他們多收了一角錢。”我說:“他們用計算器算的,也會算錯呀?”媽媽說:“不是算錯,是四捨五入了。”我這才恍然大悟到。

  哎!怎麼會這樣的呢!要是他們跟我說是玖角的話,我是有的呀!我可是準備了零錢的了。

您正在瀏覽: 算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