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散學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學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散學式 標籤:散學典禮作文

  今天是散學式。

  清晨,我一大早就到學校了。嘿!教室里的人真多。他們都比我早。我來到自己座上,

  放下書包,認真地讀起書來。不一會兒,王老師走進了教室。只見王老師把“報告冊”發了下來。同學們看了自己的成績,瞧,王超傑開心地笑了,王翔宇高興地說“太棒了!”廖超一聲不吭地望着成績。過了一會兒,王老師開始評比“三好學生”和“積極分子”了。我十分緊張,我能不能評上呢?如果落選了,我這個班長的“寶座”必須得讓位了。

  “黃馳宇!”

  “王超傑!”

  ……

  我一聽,高興地向四周望了望,發現有許多同學用羨慕的目光望着我。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接下來幾項評比,我都是榜上有名,得到許多獎品。我想起這學期的汗水,終於有回報了。

  這就叫做“有付出,就有回報。”

您正在瀏覽: 散學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學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