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苦苦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苦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安,寶貝,睡個好覺!”“好的媽媽,拜拜。”我一蒙被子,暖暖地睡下去,笑意還掛在嘴邊。

  “舒雁,起床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伸了個大懶腰。“媽媽,現在還是晚上,黑漆漆的,你怎麼來叫我起床?”“舒雁,你說什麼糊塗話,現在太陽光芒四射,快起床了。”我有點慌了,不可能?為什麼我明明看到的是漆黑一片,難道……

  我把手伸到自己的眼前,仔細看了看,咦?什麼都沒有,我再摸摸其他的物品,什麼都看不見,瞬間,我有點慌了!“舒雁,裝什麼瞎子?”媽媽生氣地說道。“媽媽。”我傷心極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掙脫開媽媽的手,小心翼翼地走下樓,哎呀!我因為看不見而失足跌了下去。

  “舒雁,舒雁!”我慢慢地睜開眼睛。“我在哪裡?”“你在醫院呢,醫生在替你檢查身體。”我臉色立馬由紅潤到青色,由青色到煞白。這時穿白大褂的醫生走過來,表情十分沉重,在媽媽的耳邊嘀咕了幾句,便走了。我的心情徹底一落千丈。兩行眼淚不由自主地落下來。後來,連吃飯都夾不到自己愛吃的,又不好意思讓家人幫忙;不能去外面遊玩,連走路都要人扶着。

  終於,我都只坐在躺椅上,默默地看着,雖然只是茫然一片。過了一會兒,我便會小聲地抽泣起來。我終於嘗到了海倫·凱勒的苦處。我終於明白了看不見有多麼痛苦……可是世界沒有後悔葯。“為什麼?為什麼?”我撕心裂肺地撕扯着。

  “舒雁,舒雁,你怎麼了?是不是做噩夢了。”我睜開眼睛,發現媽媽的臉還是媽媽的臉,我的手還是我的手,我都還看得見,太好了,太好了!我從這場噩夢裡悟醒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心靈的窗戶——眼睛。

  四年級:楊舒雁

您正在瀏覽: 苦苦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