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的結尾總是這樣的:從此以後,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直到永遠。  

  這也許就是我們每個人心中對幸福最原始、最簡單的定義。可是,真的是這樣嗎?幸福僅此而已嗎?幸福僅僅是家財萬貫,兒女成群或王子公主式的愛情嗎?  

  不,不是的!  

  活着,是一種幸福。我們有機會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里生活,我們能體會喜怒哀樂,能品嘗酸甜苦辣,能呼吸新鮮空氣,能撫摸嫩綠光滑的樹葉,能欣賞雨後絢麗的彩虹,能享受陽光雨露,能體味人生百態,能看見自己的進步,能盡情地享受生命……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有家,是一種幸福。有了家,我們不用風餐露宿,不用孤獨寂寞,不用饑寒交迫,不用獨自面對挑戰……風雨襲來時,家是溫暖的港灣;漂泊無依時,家是永遠的彼岸。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有家就不用害怕;無論你遭受了什麼打擊,有家就有希望;無論你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有,有家就不會孤獨。家,永遠不會拋棄你。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平靜,是一種幸福。多少次,感動於公園裡一對對老年夫婦手挽着手,漫步在夕陽的餘輝中的畫面。他們之間,也許並沒有海誓山盟,轟轟烈烈,有的只是一生的承諾,一世的相守,可是他們卻滿足的經營着這份情感,將它們化為平靜的幸福。也許若干年前他們的相守只是開始於一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而不是“愛你一萬年”,可是正是因為這一份樸實的愛,他們才更幸福,才能一起走過幾十年的風雨。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只等着我們去細細體會。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沒有巨大的財富,我們還有家;沒有家,我們還有生命……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