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算錯的錯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算錯的錯誤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她似乎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她的同桌,小凡。每當見到小凡時,小可總是很高興的,況且他倆又是同桌,所以小可覺得現在上學便是她最開心的事情。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去,直到有一天…… 

 那一天,正好上一節體活課,同學們便都在教室里自由活動,小可和小凡坐着管自己寫着作業。正當小可全神貫注地寫着時,突然,小凡放下了手中的筆,看着小可,情不自禁地問了一句“你喜歡誰?”這突如其來的問題,讓小可不禁大吃一驚“撲通”,臉就像一個大紅蘋果了。 

 “幹嘛要告訴你?除非……除非你先說!”小可為了掩飾,只好這樣說。“拜託,是我問你的,當然你先說了,如果你說了,那我也說!”小凡一本正經地說,“快點!”小可點了點頭,然後微微一笑,她心跳得好快,快蹦出來似的。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你!”小可終於鼓起勇氣,將心中的想法表達了出來。小凡聽了,臉上盪起了漣漪,似乎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悅。小可有些急了,連忙追問到:“那你喜歡誰?快說啊!”小凡變的不好意思,婆婆媽媽。最後還是在小可到炮哄下說了出來:“我喜歡你!” 

 兩人都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剎那間,他們變得好幸福,天底下好像就屬他倆最快樂。 

 但畢竟是花季的年齡,他們的學習成績都不像原來那麼優秀了。況且,現在他們又處在畢業班,問題似乎有些嚴重。如果再不抓緊學習,恐怕…… 

 小可好象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於是便找小凡來談心:“你覺得我們這樣是不是一種錯誤呢?”“你為什麼會這樣想?”小凡很疑惑。“你想啊,自從那天以後,我們的成績都有所下滑,如果當初我們不說,或許現在會一門心思地在學習上下工夫。”小凡覺得有些道理,“對哦,而且我們現在是畢業班,總應該把學習放在首位!”他沉思了一會,接著說“看來,我們真是犯了一個大錯!” 

 兩人都不知道如何才能及時改正這個錯誤。最後,還是小凡想出了一個辦法。 

 他對小可說“我想,我們現在知道對方互相喜歡自己就已經足夠了。如今最重要的就是抓緊學習。我們應該把這種動力放在學習上,然後互相激勵,互相幫助,這樣既能感受那種快樂,又能提高學習!應該算不錯吧!”小可聽了,點了點頭。“那我們來一個約定,從現在開始我們的成績一定要穩中有升!”小凡答應了。 

 後來,他們果然做到了。就這樣,享受着這種喜悅。 

 其實,這不算一個錯誤,那只是所有處在花季年齡的少男少女都將經歷的。只不過要看我們如何應對了。希望把這個“錯誤”改正為一個“不算錯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不算錯的錯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算錯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