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在我身邊-我的實驗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在我身邊-我的實驗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來到我的實驗室!這裡面裝滿了世界上最先進的科技,都是21世紀著名科學家——我發明的。

  先來看看實驗室的外面。實驗室很大,差不多有一千平方米,實驗室由很多塊玻璃組成,這些都是納米級材質,非常堅固。實驗室的一側有一扇門,只要通過人臉或者指紋識別,門就會自動打開。從上空往下看,它是一個橢圓形。別看它只能一直待在那裡,只要按下實驗室內控制台上的按鈕,實驗室就會變成一架飛碟飛起來,去太空旅行這件事也變得簡單起來;或者按下另外一個按鈕,實驗室就會變成潛水艇,可以去大海的深處遊玩了。這些還不止呢!我的實驗室能像孫悟空那樣七十二變,想變什麼就變什麼。

  現在來看看實驗室裡面。一進門,就出現了一個機器人歡迎你。如果覺得裡面有點臟,機器人會幫你清理乾淨。地板是用納米材質做的,就算是着火,也可以輕輕鬆鬆地撲滅掉。實驗室里的電腦簡直和科幻小說中的一模一樣電腦屏幕和鍵盤懸浮在空中,都是用一粒粒納米空氣分子組合而成的,輕輕按一下控制台上最顯眼的那一個按鈕,電腦屏幕和鍵盤就出現了。另外一個桌子上擺放着我的實驗用品,有滴管、注射器、酒精燈、燒杯、試管……還擺放着一個小箱子,只要把容器放進去,箱子上面就會出現一個屏幕,在屏幕里輸入想要放進去的液體或元素,再點擊確定,容器里就會有你想要的東西了。

  如果你仔細觀察一下,會發現一個和實驗室一樣大的房間。但是你最好不要進去,因為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裡面都是恐龍!這聽起來十分可怕,但是這些恐龍只是克隆出來的,並不會咬人。

  實驗室的控制台旁邊有一台黑色的機器,就是我正在研製的時光穿越機。原理是:在機器里的你以為還在實驗室里,實際上機器正在以每秒100000光年的速度遠離地球,直到穿越到另外一個平行宇宙。是不是非常神奇?

  希望多年以後,我發明的東西能夠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科技在我身邊-我的實驗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在我身邊-我的實驗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