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太空大戰作文

太空大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太空大戰續集作文350字

  自從上次把黑暗機群打得慘敗,黑暗首領非常憤怒,決心要報仇,他從後方調來了三千架戰鬥機,一千架護航機,準備對地球發起進攻。我們知道情況后,調來了兩千五百架戰鬥機,一千架護航機,去太空堡迎敵。

  我把戰鬥機做前鋒,護航機做後衛。我們開始戰鬥,這回可沒那麼簡單。敵人光圍不打,斷我們的後路,我叫了所有戰機,在外圍築起了十層包圍圈,我讓外圍五千架戰鬥機開始大規模進攻,機關炮猛烈開火。黑暗機群不甘心,開始向外進攻,我趁機開始從里進攻,兩下夾攻,打開了一條道。我率軍直搗黑暗機群的老窩。兩枚原子彈開了過去,炸毀了。

  我們炸毀了他老窩之後,揮軍回殺,打到太空堡,發現五千架戰鬥機已經結束了戰鬥,我們歡歡喜喜的返航了。

  五年級:宋國政

回目錄

太空大戰之最後的勝利作文200字

  我們被打得慘敗五萬架戰機無一生還,我們決心要報仇,聯合國借我們五十萬戰鬥機,就出發了。

  我先派十萬打頭陣,首先圍住他外圍十萬,又派十萬攻左面,再派十萬打後面,自領二十萬打右面。四面圍追,五萬戰機打出了一條道,逃跑了,我又派十萬去追,追到半路,被一個大隕石撞碎了。右面,一路追打,打到了黑暗皇宮,五十萬枚導彈一起開炮,黑暗皇宮被炸成了黑暗廢墟。左面一路猛追猛打,最後和右面會和。前面最後和後面一起幹掉了黑暗首領的殘餘。

  這回真是大獲全勝啊!

  五年級:神童政

回目錄

太空大戰之全軍覆沒作文200字

  話說上次我們給予黑暗戰鬥群毀滅打擊,一萬多架黑暗戰鬥機被銷毀,本以為戰爭勝利了,可誰知,聯合國說,黑暗戰鬥機群的殘餘在地球周邊出現了,我仔細看了一遍,天哪,那裡是殘餘,明明是主力嗎。十萬多架戰鬥機,看來黑暗機群是豁出去了。我借了美國一萬架太空隱形戰機,就出發了。

  我們到了地球外圍后,被伏擊了,我下令全軍進攻。我率領五萬戰機,浴血奮戰,我突然看見了他們的指揮戰機,命令五千架戰機立即攻擊,突然一架戰機帶着煙撞向了那架戰機當場灰飛煙滅。我的戰機爆炸了,我當場暈倒。

  當我再醒來時,我已經回來了,可是那些飛機卻已經回不來了。

  五年級:神童政

回目錄

太空大戰作文450字

  我——中華航空戰鬥指揮部,接到了聯合國的命令:立即去剿滅侵略火星等星球的侵略者。我接到命令,率領聯合艦隊出發了。

  到了火星,那些侵略者正準備返航,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有猛虎之稱的,我的死對頭黑暗機群,我把機群分為兩種:戰鬥機,護航機。我們開始戰鬥,剛開始,我就損失了十架護航機,機群遭嚴重破壞,我又把第一第二艦隊調來了,開始大規模進攻。我還把三十架殲擊機,放在右側,以防黑暗機群逃跑,一切準備完畢,開始進攻,我率領一百架戰鬥機攻擊他右側集群,這群人也不賴,把戰鬥機撤到正面,只留護航機,護航機可是戰鬥機的剋星啊。我拼勁猛攻。終於殲滅了右翼機群,敵人想跑,可是還有三十架殲擊機在等着他們呢。我和所有戰鬥機,大約一千架,同時開激光炮,時間持續了一小時,直到所有導彈用完了,敵人的艦隊也消滅了,我又帶着艦隊去了一個個星球……

  回到了地球,人們勝利歡呼,可是黑暗機群會善罷甘休嗎?

  五年級:宋國政

回目錄

未來的一場太空大戰作文1600字

未來的一場太空大戰 

  不知從何時起,地球上的人都越來越喜歡戰爭了。也許是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條件太優越了吧,不知怎的,太平的日子裡非要過不太平的生活,是不是感覺有點犯賤? 

  一開始還好,最多就是引起什麼衝突,這到還好,一些辦事處都出面解決了;後來,也頂多就是幾個人組成一個幫會什麼的,再找別的什麼組織挑釁什麼的,這問題對全世界的人民影響也不大,有些大的事件,政府也都出面解決了。照理說,這應該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吧!可是再後來,他們這些人的慾望越來越大,野心越來越大,勢力越來越大,甚至連影響力也越來越大。有好幾次,政府出面管理,卻無端冒出許多市民來阻擋,為了不傷及市民,政府也沒有辦法,他們總不能打着政府的招牌,到外面亂抓市民吧?為此,可憐的人民政府不知開了多少次的會議,想了多少能夠解決的方案。可是,原本應熱愛和平的市民卻更加的肆無忌彈,他們經常大規模地聚集起來,騷擾一些不與他們為伍的普通市民,有的還硬要那些市民參加他們的隊伍,如果剛好遇到有兩支或以上不同的隊伍的人找到同一個人,還經常會發生群體市民為爭奪一兩個普通市民而大打出手,每次都是傷亡慘重。可是他們卻認為這樣的人生才有趣味,不然,人生就像是一張白紙,什麼都沒可值得留戀的。現在,抱着這種思想的市民越來越多,全世界至少有四分之三的人都這樣想。 

  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反而推動了科學技術的發展。因為人們的大肆破壞,人類原本的生活環境已經被破壞得體無完膚,人類簡直不能再在地球上呆下去了。為了能夠讓人類有更大的生存空間,科學家們發明了很多不可思議的東西。比如:能讓人吃了以後會縮小到原來身體十分之一大小的“縮骨丸”、只要穿上它就能漂浮在空中的“輕衣”、躲到它裡面就能夠保證你安然無恙的“蝸牛殼”……雖然有那麼多的空間可以讓我們自由地活動,可是貪婪可惡的人類還是不滿足於現狀,他們決定要到外太空去試試可以整日整夜不停地戰爭的那種刺激感。好像真的是在開玩笑一樣,居然在第一個人提出這種慾望后的第二天,就有一個科學家設計出了一個能讓人在太空中自由活動的超小型的氧氣罩,只要戴在鼻子上就可以了。(只是別不小心把它弄丟了,不然,你就會因氧氣不足而窒息死亡。)這一發明,無疑給想去太空體驗的人類一個很好的機會。 

  接下來的兩個月中,科學家們都苦心鑽研怎樣讓航天飛機能載更多的人到太空。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科學家們把兩艘各能載100人的航天飛機設計並製造出來了。第一次太空旅行,每個被選中第一批上太空的人都很興奮,因為他們期待着能在太空中轟轟烈烈地打一仗。 

  “嗖”的一聲,這艘特大號航天飛機就升空了。它的速度極快,本來要20幾個小時才能到達太空,它卻5個小時就完成了,而且它不用休息,可以連續使用1個月!一天之內,太空中竟有了800個地球人!不知能否堪稱“宇宙奇迹”? 

  到了太空,頑劣的人類竟然將隨身攜帶的垃圾全部亂扔在太空的每個角落!而且,他們還真的在那裡打了起來,不過他們打架的樣子很好玩,在那裡打架,可真的算是活受罪。因為他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而且還不時有太陽風來侵襲,很多人裝在鼻子上的氧氣罩都被吹了下來,以至於他們很多人都因此而喪命。 

  看來,他們來太空中打仗的慾望是大錯特錯,不但污染了太空的環境,而且還讓他們自己也因此而喪命。不過,這到也有一些好處。自從那些僥倖生存者回到地球之後,才明白自己原來的做法是多麼得愚蠢。他們明白:太平的生活真的是很不容易!因為他們原先的做法已經把地球搞得烏煙瘴氣了,根本是一個巨大的垃圾堆了!不過還好,幸虧有這些聰明的科學家們,他們用他們的智慧,發明了一種以垃圾為食的機器人,而且這種機器人還不用大量地生產,因為它的食量真的很大。而且它們也不會危害人類,因為他們只吃垃圾,不吃其他的任何東西,也不會餓死;而且它們還懂得禮貌。不會因搶食物而和同伴發生爭執。 

  那麼,我們人類是否有必要跟這些機器人學一學呢?
回目錄

太空大戰作文800字

  2024年六月的一個晚上,負責保衛一號軌道的地球守衛軍十二師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信里有一封戰書和一個徽章。戰書上說要在十二點攻打地球,還有幾句諷刺地球守衛軍的話。

  2018年我們人類第一次接觸了外星人,我們的科技也比較前沿。2020年我們經過了科技大變革,我們與部分外星人的簽署了和平,外貿,合作等協議。我們對於宇宙也了解得更多。什麼飛船的推進器,武器也和外星人一起研究。但我們也發現,有些外星人要想佔領地球,所以我們都時刻提防着,秘密開發能制服他們的武器。

  我是地球第一批維護部隊。那時的我已經是地球守衛軍的軍長了,地球守衛軍是負責保護地球,防止外星人入侵的組織。他們你爭我奪,地球已成為他們的第一目標。我接到報告已十一點四十分了,我認出了這是藍鷹星的徽章,但不容思索,我立刻命令十二師第五營的兩百人幫助第三營三百人拖延時間,讓三營繞到他們背後。我自己帶八百雄兵全副武裝前去迎戰。

  我從地球的空間站來到月球上的基地,八百精兵準備戰鬥。我也靜觀其變,等待着他們的到來,十二點整,我們探索到超時空轉移信號。他們來啦,全軍出擊!

  入侵者有兩艘主艦,一艘運輸艦。我們按計劃進行,可是敵軍左右的防護炮非常多,只有幾百人很難突破。於是我叫五營與他們正面交戰,我和三營共一千一百人攻打他的運輸艦,因為他們沒了運輸艦的話就沒有足夠的燃料撤退,但敵人把運輸箭安排在最後。於是我做出一個決定。我們全部人形成錐形,五營的人在前面,三營在後面,我們在中間。一旦衝進去,五營肯定傷亡慘重,五營剩下的人就以最快的速度撤回地球找援軍把武器帶了。我們和三營就形成半圓把運輸艦和敵軍的戰艦隔離開。八百的兵在內圈主力攻打運輸艦,三營就在外圈掩護。最後援軍來了,雖然三營被敵人全殲,但換來的是敵人五萬四千人的損失。

  這一次戰役贏了,我升為了地球守衛軍上尉,不過這只是敵人的先前部隊。還會有更多的敵人,地球可能遭遇毀滅。

  初一:蔡浩

回目錄

太空大戰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的月色很美,我趴在陽台上看月亮,忽然一道光划來,刺痛了我的眼睛。

  當我醒來時,我驚奇地發現我以被全副武裝,周圍還有許多不同國家不同膚色的兒童,一個人對我說:“你被選入地球保衛軍-----兒童軍隊。”我嚇得差點暈過去,當問到為什麼保衛地球時,他答到:“一個由宇宙黑暗軍團操控的直徑為3000的小行星正以每小時3000000公里的速度向地球飛來,它的爆炸力以將地球上的大陸炸成兩半。”

  啊?我的任務這樣艱巨呀!這時我發現我在一艘飛船上,但我不知道是在陸地還是海上還是空中,也不知道是白天還是晚上,嗨,管它呢,我好睏呀,先睡一覺兒再說。撲通!一省巨響驚醒了我,我以為小行星來了,原來是飛船着陸了,突然有警報:出現UFO,位置在飛船正前方,全體保衛軍緊急出動攔截!果然無數怪異的飛船朝我方飛來,我抓起槍,裝上飛行器與敵人在空中激戰,大約打了六個多小時,我已經精疲力竭,

  這時一個不明飛行器朝我襲來,我被打中了-----------“你怎麼還不睡覺?”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幻覺中拉回來,雖然這只是我的幻覺,但我的擔心好象不是多餘的,因為我們如果不從現在起保護地球,早晚要會有這麼一天的。

回目錄

太空大戰(2)作文900字

3005年,一天早上,我正在上班的路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我的助手——小吳打來的,他焦急地說:“大將,不好了,我剛剛接到一份文件,是南里西德星球發來的,你快來看看啊!”我接到電話后,把車加到最大馬力向聯合國駛去。 

  我來到辦公室,桌子上放着一份文件,我打開一看,有一張碟片,我放在立體影碟機里,一個人出現在影碟機里,他說:“地球人,我是南里西德星球的首領,因為我們星球地方太少了,容不下太多人,所以我們打算移居到你們星球。”說完,他消失了。我看完,馬上來到總部,向秘書長彙報了情況,他說:“不行,一個星球住兩個星球的居民,肯定不行!你馬上派兵,攻擊他們星球,讓他們知道,地球人不是好惹的!”我接到命令,趕緊去兵營,調集一千萬兵力向南里西德星球進發。 

  一個小時后,我軍到達了南里西德星球上空,我讓助手前往他們總部。過了一會兒,他回來了,說:“大將,他們說:‘打就打,難道我們還打不過你們?’於是,我馬上回來告訴你……”“什麼?他竟然敢侮辱我們?別說了,大家給我沖!”我們一千萬大軍沖向他們總部,把他們總部給炸了,這時,一個很大的白旗在空中飄蕩,他們首領出來說:“別打啦!別打啦!再打我們就要全死光啦!”我氣沖沖的說:“你竟然敢侮辱我們!那就敢和我們打!來吧,我不怕你們!”大概他也生氣了,大喊:“你等着,看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說完,他鑽進了地下,五分鐘后,他又鑽了出來,並帶領着五十萬大軍沖了過來,突然,不知怎麼了,我的戰機失控了,還好助手救了我,不然我真的要壯烈了。 

  他們非常勇猛,我們的兵力在減弱,當我們快招架不住時,援軍來了。大家看見援軍來了,也勇氣大增,拼了命的向前衝殺,我們越戰越勇。現在的情形對我們很有利,我們乘勝追擊,把他們的大將全打死了,並抓住了首領。我審問他:“你還和我們打嗎?”他發抖的說:“不……不……敢了。”突然,他拔出一把刀,捅向助手,助手躲閃不及,被刺中了一刀,鮮血直流。我趕緊叫來醫生,搶救助手…… 

  最後,因為搶救無效,而死亡…… 

  我站在他的墳墓前,說:“好兄弟,你死得好慘啊!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我來到空中監獄,說:“把南里西德星球的首領處死!”…… 

  “啊……”我潸然淚下……雖然我的助手死了,但這場戰鬥打得漂亮,總部獎給我了“英勇”勳章。 

  “再見,朋友……”
回目錄

太空大戰作文900字

2024年六月的一個晚上,負責保衛102軌道的地球守衛軍112師三營收到了一封神秘的信。信里有一封戰書和一枚六角形的徽章。戰書上說要在12點攻打地球,還有幾句諷刺地球守衛軍的話。 

  那時的我已經是地球守衛軍的軍長了,地球守衛軍是負責保護地球,防止外星人入侵的組織。因為在虎辛星、藍鷹星、孤虎星等幾萬顆星上都有外星人,他們你爭我奪,地球已成為他們的第一目標。我接到報告已11點55分了,我認出了這是藍鷹星的徽章,藍鷹星人和地球人的關係是宇宙上最好的了,情同手足,但不容思索,我立刻命令112師第五營幫助第三營拖延時間。我自己帶八百雄兵前去迎戰。 

  112師三營、五營已抵擋不住,正在這時,我帶領部隊到了,我派50人用機槍掃射,而對方毫無感覺,我大吃一驚,這是地球上最先進的槍,輕則爆炸,重則致命,他們怎會沒感覺呢?這時最前線的通訊員向我彙報,對方部隊周圍有一股氣體。我仔細一看,原來他們放出了90式防護保護氣,我立刻命令使用愛麗莎病毒,隨着砰砰幾聲響,保衛氣爆炸了。結果裡面只有一個人,他們採用了光影技術!我暗叫中計,可對方UFO已從背後包抄過來,前方又出現了四百多駕藍鷹戰鬥機。正在這危急時刻,運輸部隊運來了裝甲龍和“和平盾牌”戰鬥機及八百套武裝。我立刻命令裝甲龍用X光彈攻擊藍鷹飛機,不一會兒X光彈用完了,可還有二百多駕藍鷹飛機,戰士們已穿上了武裝。為了大局,我命令將裝甲龍自行引爆,空出手來追逐飛向地球的由藍鷹星狂戰將軍愛爾麥帶領的UFO部隊。裝甲龍自行引爆后,藍鷹飛機軍隊全軍覆沒,我帶領戰士去打狂戰將軍。UFO發射了最強的激光武器一無磊激光,我軍危險萬分。這時愛爾麥開着他的UFO出來了,古人云“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我發射古式克彈想殺死他,但是他也發了一顆火枚彈回擊我,我只好忍痛割愛,將“和平盾牌號”與愛爾麥同歸於盡。UFO部隊士兵見主帥已死,無心迎戰,我重鼓士氣,每人發射一顆999式空氣彈,將他們打的片甲不留。 

  原來藍鷹星想把地球變成它們的殖民地,所以先故意跟地球人建立友誼,然後伺機而動。由於我相信了他們,只派了一個營保衛藍鷹星通往地球的通道,如果這個軌道一失,地球就完了。這讓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回目錄

太空大戰作文800字

  在公元三千零八十九年時,W星雲的K星人坐着幾百艘飛船飛向了地球,地球外星總部的通訊員立刻發了一條電波問:“你們是誰?來地球幹什麼?”,外星人沒有應答。通訊員又重複發了一遍,外星人傳來了一個字“殺”。通訊員看了,立刻把消息告訴了指揮員,指揮員派出了一艘飛船,並在地球上方用等離子建了一層高壓力保護膜。外星人向地球發出的導彈,全發彈了回去,並擊落了一艘外星人的飛船,外星人見勢不妙,立刻飛回了K星。

  過了幾天,外星人將軍開着一艘飛船,一人來地球挑戰。地球外星總部立刻讓最好的飛行員駕駛着最好的飛船,裝上最好的防禦系統和激光炮,去迎接外星人的挑戰。飛行員剛飛出大氣層,外星人就射出許多自爆飛彈,自爆飛彈圍着地球飛船飛來飛去,要不是飛行員打開了保護膜,老早就“拜拜”了。地球人也不是好欺負的,只見飛行員發出了幾百束激光雷射炮,打壞了外星飛船的引擎,或捉了外星人,把外星人帶到了地球。地球外星總部里的審查員們問外星人:“你們為什麼要攻擊地球?”,星人卻說“我是不可能告訴你們的!”

  幾天下來,地球不斷遭到外星人的攻擊,雖然百分之九十的戰鬥都是勝利的,可還是使地球失去了許多精幹的飛行員與很高級的飛船。一天,一名審查員突然想起了他的一名朋友發明的“說真話機”,他的朋友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測試人選,所以還沒有上市,審查員想:就讓外星人來測試吧!

  第二天,審查員為外星人戴上了“說真話機”,問“你們為什麼要攻擊地球?”,外星人剛想重複前幾天的話,卻不由自主地說:“我們星球的人視廢水、廢氣為寶物,發現地球上特別多,所以才來侵犯地球。”審查員一聽,樂了,說“那正好,我們這兒廢水、廢氣到處都是,缺少的是植物與動物。”外星人一聽,也樂了,說:“好呀!我們那兒植物、動物太多了,你們放我回去,明天我就帶我們星球的人拿植物、動物來換你們的廢水、廢氣!“

  第二天,外星人果然來與地球人交換了東西。從此,地球上的環境好了幾十倍,還與K星人成為了好朋友,真是雙喜臨門呀!

  地球人與外星人可真是“不打不相識“喲!

回目錄

太空大戰作文600字

  戰勝完敵人的先前部隊,我帶着殘兵敗將回到地球療傷。正好飽餐一頓之後,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響了,司令要求我們緊急開會!我連忙收拾好東西出發。

  我乘坐超速飛船來到基地,進過層層安檢,我匆匆跑到會議室門口。看見司令焦急的表情,我靜靜的坐到了位置上,似乎也感到不安。

  人都到齊了,開始開會了。司令低沉的說:“藍鷹族現在正式向地球宣戰了,24時小時后他們就要持續攻打地球了,請大家做好準備”司令又在會上給我們說明了作戰計劃。出動一萬艘運輸艦將地球上的居民緊急轉移到二號殖民星球,然後在地球上留下兵力防護地球,並開啟在大氣層建設的防護網。防護網可防護敵人威力較強的導彈。剩下的兵力就巡邏地球外圍,防止敵人偷襲。所有兵力分為三部分運輸、防衛、巡邏。我就負責防衛一塊。會議結束了。我就前往我所監管的的軍營,下令開啟防護網然後待命。

  我回到了房間里,坐在沙發上深思戰況。地球上有兩千多萬的兵力,而藍鷹族的第一波攻擊我們預計就有五百萬,去掉運輸隊的人數就只有一千六百萬。我們禁得住幾次攻擊啊?這時一個士兵進來報告說:“所有都準備完畢,一切待命。”我就立即打電話給上級報告。

  我走出了房間,先去了飛船停泊區。瞧去,我的五十艘嶄新的戰鬥艦整裝待發。然後來到練兵場看着我的五百個精兵全副武裝。這可是我最後的部隊了!絕對不能輸!

  “居民轉移完畢,一切正常。”從總部發來信息。我也放心了許多,於是休息了一會。

  突然!從電報中發出一聲:“呼叫地球守衛軍十二師,敵人以來襲,準備出擊!”,我們已準備好了,全軍出擊!

  大戰一觸即發!

  初一:蔡浩

查找更多太空大戰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