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科技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變化,二十一世紀的科學技術真的是越來越發達。你先往這邊看,電腦、電視、手機、收音機……是否能體現出科學技術的發達。如果你感覺不出,你也千萬不能着急。跟着我一起往那邊看,汽車、電子狗、自動導航器、空調、電風扇等很多很多能體現出二十一世紀的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的物品和技術。

  科學技術不但在日常生活能看出越來越發達了,就連同學們在學校上課也能看出科學技術在學校也越來越發達了。

  瞧,靈活的無線鼠標,是否能體現出科學技術的發達。瞧,掛在空中的投影機,是否能體現出科學技術的發達。瞧,寬大的大屏幕是否能體現出科學技術的發達呢?

  再瞧瞧,體育場上,體育老師手裡拿的是什麼東西,計時器,計時器是否能體現出科學技術。瞧,微機教室里一排排、一行行的電腦,是否能體現出科學技術的發達。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留心觀察,就會發現世上科學技術的發達。五年級:雪中飛翔

您正在瀏覽: 科技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