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包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包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們已經是小學生了,書包陪伴了我們多年。它就彷彿我們的一位好朋友,跟我們形影不離,時時刻刻都跟我們在一起:我們一起上學,一起聽課,一起寫作業今天,我就給你講一次我與書包的故事

  一次,我寫完作業,起身正準備把作業放進書包,忽然,我發現書包的拉鏈亮閃閃、明晃晃的,就像一條金鏈子一樣。我趕忙放下作業,走過去把拉鏈一拉,剎那間,彩色的光芒在我的身邊跑來跑去,我伸出手想去摸一摸它們,它們就宛如絲綢帶一樣,在我周圍漂浮。忽然,一個發射着光芒的小肉蛋從我的書包里跳了出來,變成了一個小精靈,對我說:我是二次元世界的精靈,總算找到你啦!我目瞪口呆,激動得直跳三千尺!小精靈指着我的額頭對我說:果然在其他小朋友的身上它們都害怕的要死,只有你還挺激動,看來我沒白找呀!

  不到一周,我和小精靈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放風箏,一起做遊戲,一起踢足球,一起釣魚有一次,它和我在書房裡看書,這時它的眼睛一轉,腦袋上出現了一個亮着的小燈泡,它拿出一個銀得耀眼的盤子,接着,只見它往空中一甩,我們的旁邊頓時出現了一個飛船。我興奮地恨不得立刻撞進去!小精靈飛到我的前方,說:別激動,別激動!只見它又高舉着手,打了一個響指,我們立刻就進到了飛船裡面。我驚喜得呆站在那兒了:金銀製作成的吊燈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彷彿夜空中的星星一樣,地上還有野草,螢火蟲在我們的周圍翩翩起舞,和我們一起唱着歌跳着舞

  後來,小精靈又和我一起在公園裡散步,月亮女神突然飛了下來,說要讓精靈返回它的世界了。在離別時,我們的眼裡都有了淚花,不知是要離別時傷心的淚還是見到月亮女神激動得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包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