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科技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技無時無刻的在我們身邊,它給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帶來了許多的方便和好處。洗衣機、電視、電腦、電燈、手機、空調、地鐵和飛機。這些科技都是生活和工作中的科技,科技越來越多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和工作中。

  我們的生活和工作不能缺少科技,如果沒有洗衣機,我們只能用手洗,非常不方便。如果沒有電腦,我們就無法接觸外面的世界。有了電腦,在家就可以知道外面發生的大事和趣事。還可以學習知識。如果沒有手機,就不能給遠方的家人、朋友和親戚打電話,只能以書信的形式了。如果沒有飛機和地鐵、電鐵,我們就不能像鳥一樣飛翔、比汽車還快。有了人造火箭,我們就能遨遊太空。

  科技真偉大,如果沒有科技就沒有現在的今天。

  科技給了我們的現在的方便和好處,我們現在人人都在使用和享受享受現在的科技。科技給我們創造了優質的生活環境;科技,提高了我們的生活質量;科技,為我們的祖國添上一雙“隱形的翅膀”。

  天津薊縣薊縣東塔庄鎮初級中學初一:劉欣丹

您正在瀏覽: 科技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