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歡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歡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歡樂 

  我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它們像海灘上五光十色的貝殼,把我的童年生活裝點得絢麗多彩。我想起了四歲時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州動物園看海豚和海獅表演。海豚會表演頭頂球,還有海豚的看家本領飛騰跳躍;海獅會表演打鼓和吹喇叭,海獅還會跳舞呢,你信不信? 

  海豚嘴巴長長的,很可愛!首先,訓養員把球拋向海豚,然後再由這隻海豚把球傳給另外一些海豚,接到的海豚要像飛躍般的把球撲出去,最後把球撲回訓養員,訓養員開心地說:“Goodjob!”翻譯成中文就是幹得好。接下來就是飛騰跳躍表演了,一隻海豚先跳躍,然後再進行群體表演,像北京奧運會花樣水下團體表演。 

  下午時,我們去看海獅表演,先看吹奏表演,海獅長着貓一樣的鬍鬚,光滑的身子,海獅的尾巴也是海獅走路的工具,所以走路一搖一擺。開始表演了,海獅用嘴巴吹喇叭,用腳打鼓,真是太可愛了;接下來就是表演跳舞了,海獅跳舞時,因為沒有腳,所以變得滑稽可笑,不過也很可愛。就這樣,一天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我好開心呀!因為看了一天的海豚和海獅的表演。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歡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