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今年36歲,中等個兒。胖胖的,像一個大皮球,很可愛。一雙小小的眼睛,笑起來眯成一條線一個塌鼻樑,上面還有一雙黑色的眉毛。爸爸膘肥體壯,在我們家稱得上是“大力士”。前幾天,我們一家人去健身房健身,一進去,爸爸就開始舉重,一公斤、兩公斤、三公斤……哇!爸爸的力氣可真大呀!我想,大家的爸爸都有130、140斤吧!而我的爸爸,確有160斤重呢!頂我4個呢!我的爸爸雖然長的很可愛,但是,他的脾氣可不好。前天,爸爸和媽媽去姥姥家接我,回來時,由於爸爸開車速度太快,差一點就撞上別人的車了。媽媽心裡非常害怕,就勸爸爸別開得太快,爸爸卻說:“我開車還是你開車,我又不是沒長眼,真是的!”我和媽媽都沒有吭聲。爸爸愛好體育,一有時間就陪我去打籃球。這就是我的爸爸,你們的爸爸是是什麼樣的,快快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