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記憶。特別是“活動報名單”一事,我想起來就不由自主地笑。

  我五歲那年,暑假前,老師對我們說:“我買了些糖果給你們吃,五天後還要發報名單。”聽說有吃的,我們都非常高興,真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

  在路上,我邊走邊思考:糖很好吃,那報名單一定比糖還要好吃吧!於是,報名單的強大誘惑使我產生了極其豐富的想象:像蛋糕一樣好吃的東西,應該也給媽媽嘗嘗滋味。

  接下來日子裡,我總要給家人說:“我們要發報名單!”那股高興勁就別提了。

  盼呀盼呀!時間終於到了。用手拿“報名單”,恐怕不衛生。我就帶了兩個小碗去。可當看到其他同學都沒帶小碗時,就把小碗放到了背後。

  老師開始發一張張方形的紙。發完了就說:“同學們,回家去吧!”

  “老師,您還沒給我們發報名單呢?”我終於忍不住問了起來。

  “那不是嗎?”老師指指我手裡的紙,“你以為報名單是什麼啊?”

  “我以為是蛋糕一樣好吃的東西。”全班同學哄堂大笑,我恍然大悟,也跟着笑了起來。

  幼兒園啊!我童年生活的樂園,你將成為我記憶長河中最耀眼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