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作者:玉井巷小學 四(1)班 江明璐  

  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他慈祥而又嚴厲。他有一雙像瓜子一樣的小眼睛,鑲嵌在他那白白胖胖的臉上。媽媽常說爸爸的眼睛象魚眼睛一樣小,每次聽到這句話,爸爸總會睜大他的小眼睛,說“說誰呢?說誰呢?”惹得全家人都捧腹大笑。  

  最與眾不同的就是他那聰明的腦袋了。超難的數學題他看一眼就能算出答案,我真是佩服到家。爸爸從事審計工作,媽媽平時在工作上有不懂的問題,都愛問爸爸。這時候,爸爸就變成媽媽的“救星”了。爸爸很有耐心地給媽媽講解,但媽媽還是不懂的時候,爸爸就會嘮叨着說:“你怎麼這麼笨呢?”  

  但是,我的老爸有的時候也很馬虎。有一次,爸爸在洗衣服,他把我心愛的白毛衣和有顏色的衣服放在一起洗,白色的毛衣被染成了花的。當媽媽發現時,生氣地罵爸爸:“你的腦袋是榆木做的嗎?怎麼能把有色的和白色的衣服混在一起洗呢?”我聽了之後,偷偷地笑了,心想,媽媽終於將爸爸罵她的話還回去了。  

  爸爸,我想對您說:“三歲,我用哭訴說我對您的愛;五歲,我用話語對您訴說我的愛;現在,我要把我對您的愛,揮灑在文章上。”  

  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