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洪水中逃生的人,又回到了那個小村莊,看見村莊里什麼都沒了,在眼前的只是一片裸露的土地。一個人說:“都是你們把樹砍了。”又一個人說:“那你沒砍嗎?”他們吵了起來,一個小女孩說:“你們吵有什麼用,又幫助不了小村莊,你們應該種多點樹,不然,下次洪水來了,那怎麼辦。”

  他們開始種樹了,咦!石頭怎麼那麼多呢?原來是洪水把沙子沖走了,可是這些石頭太重,所以留了下來。一個女孩說:“我們可以用石頭蓋房子,那房子不就更結實。”

  他們開始蓋房子了,不久石頭變成了各家各戶一間間、一棟棟美麗的房子,應有盡有的傢具、各種各樣的工具。

  他們又開始種樹了,種樹可真累,他們種了一棵又一棵……

  一年年,一代代,山坡上的樹木不斷增加,裸露的土地不斷減少,空氣變得更新鮮了;不過沒有柴怎麼做飯呢?那些人可聰明了,他們用從樹上掉下來的葉子和樹枝當柴來做飯,日子過得越來越好了。

續 作文推薦:

  • ·續600字
  • ·續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