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載着願望的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載着願望的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望無際的大海,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

  去年暑假,我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了大海的身邊,蔚藍的大海在金燦燦的陽光下像鋪上了一層鍍金,白白的浪花向柔軟的海灘撲來,沙灘上有美麗的貝殼和晒乾的小魚、小蝦。

  我在軟軟的沙灘上盡情沐浴着陽光,玩的正開心時,一個精緻的小瓶子映入我的眼帘,我飛快地跑過去撿起它。我想起媽媽說的話:只要在一個密封的瓶子里寫下自己的願望,並將瓶子扔進大海,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我正準備下筆,可是筆就像在空氣中凝住了一樣,我想起了好朋友——玲玲,她一出生就得了一種病——紫癜,平時很容易感冒,皮膚上經常無緣無故地出現一些紅斑。為了治病,她每天都要喝一大碗苦澀的中藥。我非常喜歡她,不過,只有在放寒、暑假的時候我們才能見面,假期里我們一起寫作業、做手工、玩各種遊戲,開心極了!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讓她早日康復!

  我飛快地寫下了自己的願望:希望玲玲早點康復,和我一起無憂無慮地成長。

  我把願望塞進瓶子里,大步奔向大海,用力將瓶子扔入海中,看着它飄哇,飄哇……直到它從我的視線中消失。

  我望着藍天,海風吹起我的長發,海鷗叫着掠過大海,在我頭頂上方盤旋。天空中好像出現了玲玲的身影,她對我說:“謝謝你的祝福,我的病一定會痊癒的!”她的聲音飄啊飄,一直飄向她的家鄉……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載着願望的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載着願望的瓶 暫無評論